>>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全景俄罗斯  >  正文

    字体大小:    

  • 入境游市场持续升温 三亚加密至俄罗斯航线
  • 2019-2-22 12:13:16    字数:63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中新网 记者韩子烨 王晓斌
  •     三亚俄国游客入境游市场连续多年升温,持续刺激三亚至俄罗斯航线的加密。2月21日,俄罗斯茹科夫斯基直飞三亚首航航班抵达三亚。俄罗斯乌法、喀山直飞三亚的定期新航线也将于本月23日、26日陆续开通。三条新增国际航线预计每年可为三亚新增入境游客量7万人次。

      2月21日,由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航班搭载306名俄罗斯茹科夫斯基游客抵达三亚,标志着茹科夫斯基直飞三亚的定期航线开通。该航线将以每周两班的架次定期执飞。此外俄罗斯喀山、乌法直飞三亚的首航航班将分别于2月23日和26日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商务局联合三亚友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亚凤凰机场21日举办首航欢迎仪式,用民族舞蹈和当地米酒迎接当日抵达鹿城的游客和机组成员。

      俄语系国家是三亚当前重要入境客源市场之一,2018年,三亚接待俄罗斯游客超过20万人次。三亚俄语系国家入境旅游市场的不断升温带动了三亚境外航线的开发,自2016年恢复俄罗斯飞往海南三亚航线以来,三亚陆续开通鹿城往俄罗斯的多条直飞航线。目前三亚至俄语地区航线共11条,通航城市达10个。

      三亚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该局将以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旅游展、莫斯科国际休闲旅游展为契机,在当地举办一系列专场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三亚在俄语市场的影响力吸引力,还将积极开通、加密三亚至俄罗斯新西伯利亚等地航线,吸引更多的俄语系游客来三亚旅游。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