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姚俊文:众多利好支撑油价 卢布有望小幅升值
  • 2017-2-24 14:59:11    字数:888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姚俊文
  •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俄罗斯华人金融服务中心 姚俊文

        周四油价在减产和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的消息面的刺激下持续走高,触及55美元的高位,虽有回落,但终归打破了持续二个月的震荡区间,呈现上行之势。因节日俄外汇市场休市一天,今日卢布有望小幅回升,收回上周的部分失地。

        昨晚公布的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6.4万桶,增幅远低于预期值325万桶和前值952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492.4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减少262.8万桶,库欣库存减少152.8万桶,上述三项的降幅场为近三个月以来最大。但上周美国原油出口升至纪录高位的121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4万桶至900.1万桶/日,45周来首次升至900万桶/日关口上方。由于利好己被市场提并消化, 数据公布后,市场将焦点放在利空上,使油价短线走低,但在54.3受到强劲支撑后恢复涨势。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22日召开减产监督委员会会议。数据显示,欧佩克成员国减产协议的执行率高于90%。参与全球减产协议的11个非OPEC产油国迄今执行率至少达到60%,高于最初预估。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ad Barkindo)周三(2月22日)表示,OPEC协议正在起作用,减产执行率料将从目前的90%上升至100%,而原油库存今年也将下降。虽然欧佩克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较好,但原油库存却依然在上涨,没有看到市场正在再平衡的迹象,而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原油产量大幅上升,大有填补欧佩克减产数额之势,如果欧佩克不持续减产及增加减产幅度,油价将面临较大下行风险。

        卢布因油价上涨及出口商纳税高峰期的来临,预计会有小幅回升,但俄政府干预的风险始终制约着卢布的升值幅度。

        今日卢布波动范围大约在57.4到58.5之间(以上分析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