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卢布汇率震荡走弱 油价等待EIA原油库存数据指引
  • 2017-9-20 14:55:09    字数:1335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姚俊文
  •     中俄资讯网独家财经评论 作者:俄罗斯华人金融服务中心 姚俊文

        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二(9月19日)收盘下跌0.1美元,跌幅0.2%,报50.26美元/桶。油价周二微跌,盘中一度跌至50美元下方,晚间API数据好于预期提振油价快速拉升缩减跌幅.。卢布随油价走弱,卢布兑美元盘中触及58.38,今日预计仍将随油价波动,但整体态势偏弱。
      莫斯科时间周二晚上公布的API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4万桶,至4.703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92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06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202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613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117万桶。API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汽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提振美布两油短线飙升。莫斯科时间周三17:30将公布美国截至9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此外,在此之前有消息称,OPEC及其减产盟正在讨论把本该在明年3月到期的减产协议延长逾三个月。OPEC和非OPEC产油国本周五(9月22日)将再度举行会谈,共同商讨减产协议的执行情况。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也将派遣官员出席本周五的产油国会谈,或暗示这两个享受减产豁免权的OPEC成员国有望加入减产行列。但美国增产削弱OPEC减产效果,原油价格上涨鼓励了美国页岩油地区的开采活动。美国政府周一表示,预计页岩产量将在10月份录得连续第10个月增加。

        近两日油价震荡调整,受阻50.8一线,而后回落测试49.7支撑,凌晨再次反弹,日线收两个大十字K线。当前油价的连续上升初步遇阻明确,价格承压于51关口尚难以有效突破。今天周三,晚上有EIA原油数据,看能否助力油价向上突破,从而明确近期运行方向。油价一旦站稳50.5,价格恐上攻52,但如果不上破50.5一线高点,仍有可能完成上探不破顶,回落继续下跌的逆转行情。

        近两日卢布受俄罗斯央行降息5基点的影响较大,投资者对卢布套利交易的兴趣下降,导致卢布走弱,加之油价的回落,卢布借机大幅下行。虽然近几周油价对卢布的影响并不明显,但在市场普遍看空短期卢布的情绪下,卢布乘油价回调之机走弱也是顺理成章。

        目前逐渐接近税收期,这个月份的高峰期是9月25日至28日。税收因素可能会在未来一周内为卢布提供地方支持。

        此外,今日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结果,这个结果将在未来几周内对卢布形成影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九月不会加息,但可能会开始缩减美国的负债规模,这将可能提振美元。年初以来,美元指数一直在稳步下滑,但目前有一些复苏的迹象,如果美联储会议结果利好,可能推动美元开始复苏。美元提振必然打压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和卢布汇率。在美联储会议和EIA原油库存报告公布前,卢布将随袖价小区间波动,等待晚上的数据指引方向。有需要了解油价和卢布波动范围和走势详情的请加微信号109344365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