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深耕俄罗斯市场 敦煌网与yandex在线支付平台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 2018-5-10 16:13:39    字数:159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 速途网
  • 资料图:敦煌网俄罗斯数字贸易中心开馆

      2018年5月,敦煌网(DHgate.com)宣布与俄罗斯在线支付平台YANDEX Money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YANDEX Money 作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受到俄罗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敦煌网携手YANDEX Money将为俄罗斯及远东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付款方式,买家可使用电子钱包、现金付款、银行转账、信用卡等方式付款。至此,敦煌网已全面覆盖俄罗斯三大本地支付产品YANDEX Money,QIWI,WEBMONEY,为全面拓展俄罗斯市场打下基础。

      布局高增长蓝海,敦煌网深耕俄国市场

      根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分析数据,2016年,俄罗斯跨境网购总额中,中国占52%,美国占12%,欧洲占23%。俄罗斯线上消费市场巨大,1.47亿人口中,互联网渗透率超过70%。据预测,2018年俄罗斯电商将保持年均8-10%的增幅,而近几年俄罗斯跨境零售市场整体的增长率连续超过30%,这意味着俄罗斯对中国产品的消化能力还远未达到上限,市场潜力可观。

      自从2014年布局俄罗斯市场以来,敦煌网首先利用智能翻译工具,跨越了语言障碍,对平台主要商品提供俄语介绍。买卖双方可以通过俄语进行即时沟通,买家还可以直接使用俄语对交易发表评论。俄罗斯买家全程享受本土化体验,并支持以卢布进行交易。在此基础上,敦煌网还持续打造俄语站专属品类及产品,更好地满足俄罗斯消费者的需求。

    资料图: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与俄罗斯总统普京

      借力2018世界杯,社交媒体赋能中国卖家

      2018将迎来俄罗斯世界杯。结合当地市场特点,敦煌网策划了夏季大促等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本土化促销来满足俄罗斯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敦煌网还加大了本地化渠道的广告投放,如YANDEX的PPC推广,Google.RU的Google Shopping等。这些投放帮助中国卖家获得大量精准的流量。2018年平台对俄语站的广告投放费用扩大到2017年的10倍。
      俄罗斯的社交媒体参与度超过全球平均数。一半以上的俄罗斯网民会在社交媒体上选择关注他们喜欢的品牌或零售商。2018年,敦煌网通过俄罗斯本土社交平台(如VK,Одноклассники,Instagram等)推广中国产品,并在YouTube等视频平台直播“红人商品”,用最流行,最时尚的方式,扩大了“Made In China”在俄罗斯的影响力。

      全面升级仓储物流,建立数字贸易中心

      在跨境电商交易中,物流是阻碍发展的核心障碍。俄罗斯国土面积庞大,要将物品送给分布在1707.5万平方公里地域的1.47亿人口,无论从时间或成本来说都是个不简单的任务。2018年敦煌网将打造俄罗斯专属线上物流方式,极大的提高产品的运输速度,以及产品通关率。专属物流方式上线后消费者可以实时对包裹进行物流跟踪,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保障。 此外,敦煌网还将在多地建立海外仓,覆盖俄罗斯大部分主要城市,从而缩短运输时间。
      2017年12月,坐落于莫斯科格林伍德商务园的敦煌网俄罗斯数字贸易中心 (Digital Trade Center, 简称DTC)建成,目前已有近500家企业入驻。DTC内设有展示中心,更多的俄罗斯批发商在这里可以亲手触摸到中国产品。

      继在匈牙利、澳大利亚、美国、土耳其、西班牙等市场的布局后,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敦煌网(DHgate.com)又在俄罗斯市场取得重要进展。对此,敦煌网创始人兼CEO王树彤表示:“俄罗斯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重要的沿线国家,是敦煌网非常重视的新兴市场。此次敦煌网在支付、仓储、物流、产品、市场促销方面所做出的重要部署,可以让更多的俄罗斯买家了解中国产品,选择中国品牌。”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