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Yandex.支付与FinEx公司联袂推出Yammi投资在线平台
  • 2018-8-2 14:48:05    字数:2148    中俄资讯网财经评论    
  •     中俄资讯网财经评论:Yammi是一个低成本,操作透明,聚焦数码科技自动化程度高的理财解决方案,也是Yandex.支付与FinEx集团的一个合资项目。这个平台的宗旨是向社会提供容易启动收效快的私人订制投资方案。

        Yammi推荐的是一种独特的基于全自动流程的投资体验,这一流程可以让不同个体按自投资目标,跟踪和调整自己的证券投资组合以保持正常运行轨道, 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及个人投资需求,包括风险胃纳及资金流动要求等因素,更换资产级别。该平台利用交易所交易基金做投资,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跟踪指数可以覆盖一个资产级别数组,而且这些些交易所交易基金通常由于其成本低的缘故,能胜过绝大多数积极型多功能基金,为Yammi 客户账上增加更多收益。中俄资讯网财经评论。

        Yammi 理财流程基于FinEx 集团的机器人顾问服务以及对Yandex.支付用户的配置文件的独特分析作出能满足客户需求进而从他们的长期投资中获利更多的投资方案。

        开始投资时,客户需要设置Yammi 的Yandex账户,并在居家状态下用风险映射方法填写一份问卷表,该客户要提供一份用于为他本人量身定制所需的投资计划数据: 投资数额、领域、币种及年龄,然后Yammi 用一个自动生成的账号开启一个带个人密码的文件包。客户一旦被确认,他们可以从他们自己Yandex.支付钱包或银行账号打款到Yammi 证券投资组合,其余事项都由Yammi来处理了。每一位理财者需为自己的账户充上5000卢布(79,4美元)的值, 这是俄罗斯境内目前个人资产管理账户余额的最低限额。 最低投资额为期一年,但是, 投资者任何时候都可以部分取消或者终止这批证券投资组合。中俄资讯网财经评论。

        “Yammi 是俄罗斯数码理财技术服务的又一新潮,它的推出是支付服务巨擘-Yandex.支付与FinEx集团合作的结晶,是俄罗斯现代理财技术的铺路石。Yammi 是众人应用最低成本的便捷工艺平台进行理财投资的大门,-- FinEx Plus 理财管理有限公司CEO, 奥列戈.杨可廖夫说道”。

        “我们坚信,Yammi 将激发俄罗斯零售投资业界的巨大兴趣并成为效益投资必不可少的工具与顾问。Yandex.支付的先进技术和FinEx财务经验能提供一套帮助人们通往资本市场的一条便捷直觉之路的私人订制方案,以及学习如何培养适当的投资习惯的机会。-- Yandex.支付公司CEO, 伊万.格拉扎乔夫说道”。中俄资讯网财经评论

        关于Yandex.支付

        根据Mediascope2017年的调研结果显示, Yandex.支付是俄罗斯最大的电子支付服务商。该服务商是Yandex搜索引擎(纳斯达克:YNDX)与俄罗斯储蓄银行的合资企业。Yandex.支付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可靠的用户自己的网站及移动手机APP在线支付方式。该服务商目前拥有近3500万个用户账户。

        Yandex.支付同时也提供Yandex.支付在线商人服务。

        根据MARC2018年调研结果显示,Yandex.支付是俄罗斯最大的在线收款服务商。应用其支付方案,世界各地商人可向俄罗斯用户提供各种最受俄罗斯及独联体用户青睐的在线支付方式:银行卡,电子钱包,移动手机,以及通过移动零售商及支付亭支付的现金(全独联体共有25万多个现金接收点)。目前全球有9万多个网上商店在使用Yandex.支付服务。该服务商赢得了2017年生态系统商务支付联盟(柏林)所颁发的新兴支付奖。

        关于FinEx

        FinEx集团是一家大型财富管理集团,该集团为包括亚洲、欧洲及拉丁美洲在内的全球用户提供私募股权业务,财富管理,交易所交易基金以及对冲基金等服务。该集团拥有超10亿美元资产管理规模,在伦敦和莫斯科都有自己总部。FinEx的成立是对金融业结构不断发生重大变化的回应。其合伙人是部分世界级精通金融服务业的经营丰富的大银行家。FinEx于2013年建立了俄罗斯第一家交易所交易基金,并在2015年成立了带俄罗斯特色的B2B机器人顾问平台。

        关于交易所交易基金

        拥有28年历史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市场是一个发展迅速、逆批评而生的独特现象。全球有5595家交易所交易基金,涉及投资金额达4.8万亿美元。该金融业十年间以18.9%的复合年增长率稳定发展。俄罗斯交易所交易基金市场从2013年开始发展,至2018年7月已达1.9亿美元。FinEx公司所属 交易所交易基金以4%的市场份额领航俄罗斯交易所交易基金市场。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