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交建将成为发展俄罗斯岛项目战略伙伴
  • 2018-4-11 7:50:23    字数:1227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在新闻稿中称,该基金与中国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商定,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交、中交建或中交建设)进行战略合作落实国际合作中心建设项目,即俄罗斯岛上的远东健康、科学与创新城,相关协议在亚洲博鳌论坛期间签署。

        俄罗斯岛上的多功能集群应该按照俄政府2017年批准的岛屿发展构想建成。2022年前计划在这里建成会议展览中心、科研和治疗中心、国际商务中心、低层住宅区、体育运动场馆、旅游和基础设施。建设面积为522公顷。计划的不动产项目总面积超过170万平方米,项目总预算超过1400亿卢布(约合24.1亿美元)。

        中交建加入了国际投资财团,该财团去年秋季由俄远东发展基金和中国丝路规划研究中心成立,以落实综合发展俄罗斯岛地区的项目。财团包括的公司有: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China Aviation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and Investment Company)、盛源集团(Changshengyuan Group)、秦皇岛中民投资有限公司(Qinhuangdao Zhongmin Investments)、华新集团有限公司(China Huaxin Group)、碧桂園集团(Country Garden Group)、环球医疗金融与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Universal Medical Financial & Technical Advisory Services Company)、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区域公司(Sunac China (Beijing))、中国诚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China Chengto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中国国家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hina National Culture & Art Company)。

        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总经理阿列克谢∙切昆科夫在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表示,中交建可能投入229亿多卢布(超过3.9亿美元)创建必要的基础设施以及建设会议展览中心。

        俄远东发展基金希望在签署的协议框架内与中交建一起成立管理公司,该公司将致力于建设基础设施,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价值为111亿卢布(约合1.9亿美元)。该基金希望,70%投入联合机构的资金来自外国公司,30%由俄方投入。

        切昆科夫补充说,中国方面还将成为建设会议展览中心的投资者。除该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以外,该综合体还将包括宾馆、商场、代表级的官邸,总面积6.5万平方米。该项目的总投资额应该为118亿卢布(超过2亿美元)。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