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国企业拟投资俄罗斯军事区房地产项目
  • 2018-7-26 19:48:54    字数:72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中国投资者或将参加战略火箭军莫斯科前军事学院综合区的重建工作,该项目价格可能将超过10亿元人民币。

        彼得大帝战略火箭军前军事学院综合区位于莫斯科河畔,距离红场只有600米。该综合区包括30栋建筑,其中5个为文化遗产。预计在综合区内将设置宾馆、商店和餐厅。

        中俄资讯网援引《生意人报》报道,2017年10月Gorkapstroy-Garant公司花费约10.75亿人民币赢得重建的竞标,成为综合区的主人。马尔卡良7月购买该公司,成为新的所有人。

        他在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表示,落实该项目的支出可能将超过最初10亿元人民币的预算,因为该项目具有历史文化意义。该公司正在为项目寻找共同投资商。

        他说:"Gorkapstroy-Garant正在与中国潜在的伙伴进行谈判。"

        Gorkapstroy-Garant公司的领导层并没有否认该消息,但是出于商业秘密, 没有透露名称。

        据JLL公司的消息称,2017年俄罗斯商业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商从西方转变为亚洲和中东成为趋势。根据2017年的数据显示,亚洲国家对不同国家房地产的投资总额达到将近200亿美元。

        中国从2013年起成为跨国房地产投资总额第一大国,其投资总额为1250亿美元。中国投资商希望与伙伴进入俄罗斯市场,因为此举可以导致风险最小化。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