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渔业项目——建设渔港、多用渔船队、两家加工厂
  • 2018-8-13 12:03:07    字数:1442    中俄资讯网项目合作部    
  •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渔业项目——中俄资讯网项目清单推荐 05】

        中俄资讯网注:此项目为已通过俄罗斯联邦相关州和区域政府领导批准的并为所在州和区域优先项目,可获国家担保和行政支持。项目均享受税收优惠,以及电、水、暖价格优惠。此外,参与的中方投资者将与当地《俄罗斯区域发展集团》缔约项目合同。(注:俄罗斯区域发展集团是地区政府核心机构,其保证政府直接参与,并有权与外资企业建立公私合作关系)。

        ---------------

        05、加里宁格勒渔业项目——建设渔港、多用渔船队、两家加工厂。投资额为15亿欧元。实施期限为2-4年。现代民用联邦级项目。该项目获得了联邦渔业署的支持。俄罗斯联邦政府和加里宁格勒州政府为项目参与方,有俄罗斯合作方(俄罗斯联邦渔业企业协会)。投资方参与形式:全产权、合资企业、参预股本、РРР、ВОТ、 ВООТ。中国企业可进行的投资活动类型:直接投资、联合融资、设计、建设、材料和设备供应、经营。

        ---------------

        关于项目详细说明和背景资料可点击“俄联邦各州区政府投资项目清单!”一文进一步了解。

        欢迎有对俄投资需求的中国实力企业接洽,联系人:曹振中 电话:13439974168 微信:chinaru-info(谢绝第三方)。

        ★ 附加信息>>>

        一、【俄罗斯联邦项目形式】:
        1 国家以区域政府为代表通过区域发展集团直接参与项目
        2 享有俄罗斯国家担保的项目
        3 同有国家参与的行业集团或国家级的私人集团建立国际合作关系

        二、【中国投资方参与俄罗斯联邦项目形式】:
        1 公私合作关系 (РРР)。
        2 租借合同。
        3 总承包。
        4 合资企业。
        5 工程或设备供应承包。
        6 贸易合同。
        7 全产权或参预俄罗斯企业股本。

        三、【俄罗斯联邦担保形式】:
        1 州政府预算担保
        2 州政府通过国家有价证券(债券)进行担保
        3 俄罗斯联邦主要银行进行担保(俄联邦储蓄银行、俄联邦外贸银行、俄联邦外贸经济银行)
        4 通过入驻特别经济区和参加俄罗斯联邦政府国家项目获得优惠政策
        5 国际和国家主要组织对金融风险和交易进行保险。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