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萨哈林州采金总厂投资项目推介——中俄资讯网
  • 2018-12-6 17:07:56    字数:218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萨哈林州采金总厂投资项目推介】

        中俄资讯网注:《采金总厂》投资项目,是指以黄金开采以及产品随后销售到国内外市场为目标,在原料基地中组织采矿选矿联合工厂。该项目为新项目,因此其实施初期阶段为法人成立,投资者为参股者。

        项目阶段:
        1.购买与开发原料基地(金矿产量为27吨);
        2.组织与建设采矿选矿联合工厂(GOK),产量为3.5百万m3/y.
        *该地区的金矿产量保证项目的长期运行。
        *项目实施第二阶段的方向为:勘察与增加储量;增加生产量和销售量。
        •年产量和销量:1吨(项目初期阶段)
        •所需投资:15亿卢布
        •项目实施期限:2年
        •自初期投资回收期:市场预测3.5年

        市场预测:

        美国最大从事采金的纽蒙特(NewmontM.C)公司估计,由于美金的贬值以及中国需求的增加,到2020年该贵金属价格将提升四分之一。在纽蒙特财务文件中,2017年的预算是根据1200$黄金价格水平而制定的。

        科罗拉多格林伍德村(GreenWoodVillage)公司代表,在他们所做的预测中更加乐观,即认为到这十年末端,价格能提升到1500$。假定,到2020年中国的中产阶级将从现有的3亿个人增长至5亿个人。这一社会阶级积极购买金币、金锭和金饰作为稳定的投资资产。这并不奇怪,自古以来,中国被认为是最大的黄金消费国。渣打银行(StandardChartered)分析专家YangCheng认为,在未来几年黄金开采量的每年增长率未必超过3.6%,导致“未来几年黄金市场将出现供应不足”。YangCheng指出,“目前,世界各国中央银行已开始积极购买黄金,它们已经不仅是金属卖家”。

        YangCheng认为,由于中国和印度通货膨胀问题末解决,而两国政府继续采取针对提高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措施,未来几年,对黄金的投资需求将不断增长。

        项目地理位置:俄罗斯联邦萨哈林州

        原料基地介绍

        古沿海地区的金矿估计分布于亚组的粗拉层底部和其与上第四纪冲积物砂砾层接触附近。金矿长度为40km,平均宽度为10-11km。一共分成10个黄金层。每一层的黄金品位从400到2500mg/m3,按照5m预测深度,采矿量为200-800mg/m3。考虑到一层最低平均黄金品位为1mg/m3,采矿量为0.2mg/m3(在萨哈林岛条件下进行有利采金的最低工业品位),预测生产量为24吨。上第四纪冲积金矿面积为960km2,根据预测将不尽发现现代河漫滩层,而且发现上第四纪的,即现代阶地层。该地区一二级沿河里可以发现一级超河漫滩阶地。

        黄金平均品位为0.2g/m3。预测矿产资源估计量为3.2t。在目前开发阶段,无法评估古冲积砂矿规模,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与该地区其他现代冲积砂矿规模相比其潜在规模更高。

        上述金矿开发前景相对高,占金砂矿资源估计量的一般(27.2吨),因此该金矿的开发是合理的。由于这里平均品位不高,但是采出物量大,更合理的是使用产能高的技术设备。开采深度为5m,古沿海地区的沿海砂矿采出物量可以保证项目的数十年长期运行。

        项目细节:

        卡特彼勒(Caterpillar)将成为主要运输与采矿专用技术设备

        投资进度:

        投资条件 投资来源为引进的投资

        项目效率、指标

        投资回收进度(价格按照1200美元每盎司,2200卢布每克)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

        项目运营开支:

        经常性支出:

        项目风险分析:

        联系方式:中俄资讯网•投资咨询部 联系人:曹振中 微信:chinaru-info 电话:13439974168(谢绝第三方)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