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企业对参与俄酒店建设项目兴趣浓厚
  • 2020-12-3 9:30:22    字数:1106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诚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群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俄罗斯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包括对酒店建设等多个领域都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此前俄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尼申科在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晤筹备委员会会议上,邀请中国投资者参与俄酒店的建设工作。他表示,俄罗斯已经开始制定“旅游和旅游服务业”国家项目,这将提供高质量和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并提高服务质量。

        周立群认为,"中俄两国有着坚实的政治互信基础,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对于中国企业来说,俄罗斯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包括对酒店建设等多个领域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特别是近年来,中俄旅游蓬勃发展,酒店的需求增加,加之当前俄罗斯房地产业正处于波谷,是投资的良好时机。目前包括中国诚通、万科、华铭园等企业都在积极实施酒店建设项目,未来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投资者积极参与到包括酒店建设、旅游开发等项目中。"

        周立群表示,俄罗斯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浓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名胜古迹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众多。高度的政治互信和契合的发展战略促进了中俄两国的旅游合作和交流,呈现出井喷式的迅猛发展势头,包括文化旅游、军事旅游、红色旅游、北极游等主题旅游、深度旅游项目深受欢迎。俄罗斯已经成为中国公民主要出境目的地国之一。同时,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也促进了两国在文化、经济、技术、环境等全方位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在俄的企业也积极参与其中,努力做好两国文化旅游推广的友好使者,并进行相关旅游资源的产业链整合。他说,包括餐饮、酒店住宿等落地接待服务项目、新的主题游深度游项目开发、交通、相关配套服务和配套设施等方面对在俄的中资企业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他说,"相信大多中国旅游者还是会主要集中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等经济发达且旅游资源相对集中的大型热门旅游城市、旅游线路。但随着近年来中国旅游观念的改变和提升,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主题游、深度游、自助游,比如美丽的伏尔加河畔、美轮美奂的北极极光、众多相对偏远的大好河山和人文景观,都将越来越受到中国旅游者的关注。"

        周立群还表示,从目前的疫情形势看,他个人对明年开发中国赴俄大规模旅游予以高度期待,但同时也持审慎乐观态度,因为正如大家普遍所知,当前开放大规模跨境旅游主要还是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