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奥列什金:制裁对俄罗斯经济不构成关键因素
  • 2018-9-7 10:19:59    字数:47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奥列什金认为,美国针对俄罗斯的制裁不见得会引发俄罗斯经济衰退。

      奥列什金称:“俄罗斯经济将保持稳定。”他说,制裁不是俄罗斯经济的关键因素。

      他补充说:“我们专注于经济的长期发展。”他同时强调,俄罗斯经济状况良好。

      奥列什金在6日的莫斯科金融论坛上发言时表示,经济发展部预计,2021年至2022年俄罗斯经济增速将达到3%,2018年俄罗斯预算盈余约为GDP的1%。

      美国此前以使用化学武器为由宣布的对俄制裁于华盛顿时间8月27日零时生效。根据制裁文件,美国将停止按照1961年《对外援助法》对俄罗斯的任何援助,紧急人道主义援助、食品和其他农业产品除外。美国国务院还将停止发放向俄罗斯国营公司出口美国武器和军民两用产品的许可,但是太空合作和商业航天发射及确保民航飞行安全所需产品除外。此外,美国所有机构将拒绝向俄提供任何信贷、信贷担保和其他金融支持。

      今年11月,美国可能采取更加严厉的第二轮制裁措施,可能禁止俄法人的贷款和商品进出口。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