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乌克兰铁路公司计划重建基辅中央火车站
  • 2019-12-12 16:52:07    字数:575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    
  •     中俄资讯网编译报道:乌克兰国家新闻社日前消息,乌克兰铁路公司计划重建基辅中央火车站,清理零售点,重建站前广场并开设购物中心,乌克兰铁路公司董事会主席叶夫根尼·克拉夫佐夫在他的“脸书”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现代、舒适,没有混乱的车辆停放和交易——这是我希望在基辅中央火车站看到的。我们将从内部开始重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计划选择通过通过Prozorro系统尽可能公开地选择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将会租用在中央、南站和候车大厅的零售空间(超过1万平方米),将消除干扰乘客或破坏内部设施的零售点,但将会方便未使用的区域商业化。”

        他指出,还将对行包部场地商业化出租,预计潜在租户将提供约7000万格里夫纳,车站收入将增长七倍。今年初以来,基辅中央火车站为乌铁公司带来8700万格里夫纳亏损,“为什么我们以前不这样做,因为我们此前受到政治官僚机构的束缚。我们得到了许可——已经准备好开始工作。有趣的是:一些租户以最低价格签订了时长25年的合同。接下来我们计划重建站前广场,将部分空间转租出去,在火车站的基础上将出现一个购物娱乐中心。”此外,今年底之前乌铁将公开展示重建计划的所有阶段以供公众讨论。

        乌铁为冬季假期增加13列火车。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