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计划大幅削减国家项目开支 为调拨抗疫资金修改预算
  • 2020-9-19 13:44:23    字数:701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消息报》日前报道 题:俄罗斯计划缩减6000亿卢布国家项目开支

        今后两年,俄罗斯打算将国家项目开支缩减近6000亿卢布(1卢布约0.09元人民币 中俄资讯网注)。这根据的是《消息报》掌握的未来三年预算草案的解释性说明。从这份文件来看,2021年至2022年间,俄计划将“人口”、“公路基础设施升级和拓宽综合计划”及“住宅和城市环境”项目的拨款分别减少1580亿、1440亿和800亿卢布,俄财政部长安东•西卢安诺夫16日表示,之所以要削减原计划的国家项目费用,是为向计划外的开支划拨资金——用在反危机措施和抗疫上。不过专家认为,调整预算项目本身不应导致国家项目的落实出现问题。经济学家则认为,延长实现既定目标的期限更有可能降低国家项目的高效性。

        在3月批准的2020年至2022年联邦预算中,今后两年计划向国家项目划拨5.4万亿卢布。这一版本的财政计划是在俄疫情暴发、全球各国封锁边境并执行隔离制度前夕通过的。在今后三年的新预算草案中,规定2021年至2022年的国家项目开支降至4.8亿卢布。也就是说,削减幅度超过10%。

        俄国民经济和国家行政学院地区改革研究中心主任亚历山大•杰留金指出,在国家项目刚刚启动时,没人能想到会暴发疫情。现在要对疫情的影响作出紧急反应,扶持经济和没有保障的社会阶层。这位专家强调,节省下来的6000亿卢布正是要用在应对危机措施上的。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