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上合搭建中俄产业交流平台
  • 2021-7-23 7:40:39    字数:79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摘自青岛日报
  •     日前,上合示范区成功举办2021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商务对话会(上合市场-俄罗斯)。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参会并致辞。

        孟庆胜表示,上合示范区在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扩大经贸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示范区的“朋友圈”越来越广,“合伙人”越来越多。此次商务对话会旨在增进上合示范区与俄罗斯欧亚科技平台的了解,通过培育中俄两国企业开展合作,扩大和深化地方间经贸交流,推动中俄在农业、生物科技、机械领域深化全产业链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上合示范区与俄罗斯欧亚科技平台的沟通、联系,为今后深化合作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由欧亚生物科技平台提供支持。欧亚生物科技平台是欧亚经济联盟框架内16个科技平台之一,旨在推动农业、工业、能源、环境等领域的国际合作,由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微生物研究院、哈萨克斯坦教育与科技部科学委员会下属国企“国家生物科技中心”、俄罗斯“奥夫钦尼科夫生物学家组织”共同创建。该平台俄罗斯轮值会长拉伊夫·戈杨诺维奇表示,上合示范区对俄合作成果丰硕,区位优势明显,前景广阔。欧亚生物科技平台将与上合示范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共谋发展新动能。

        此次商务对话会共有21家中外企业参加,其中欧亚经济联盟国家企业11家。青岛洪珠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盛世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合示范区国际创新产能合作中心、东西伯利亚区域生物科技协会、弗拉基米尔州生物学家协会、叶卡捷琳娜生物技术公司、圣彼得堡Bisolbi集团进行了主题推介。会上,上合示范区与欧亚生物科技平台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商务、科学、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