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将共同采取措施 加强通关便利化
  • 2017-8-11 20:50:21    字数:60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凤凰网黑龙江
  • 8月11日,哈尔滨海关与俄罗斯远东海关局在哈尔滨市举行工作会谈,共商中俄通关便利化举措。

    会谈中,哈尔滨海关关长靳延勇与俄罗斯远东海关局局长拉德金共同回顾了一年来两关局合作的整体情况。靳延勇关长向俄方介绍了中国海关通关一体化改革情况。双方就“深化中俄海关监管结果互认项目、推动辐射超标退运信息交换机制实施试点、提高口岸通关效率、规范通关监管秩序、加强贸易统计数据的比对和分析、深化隶属边境海关间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中俄边境海关合作,积极支持“中蒙俄经济走廊”与俄罗斯“滨海1号线”陆海运输走廊对接,共同采取措施,对过境货物进一步简化海关手续,加快通关速度、提高口岸通关效率。积极参与第五届“中俄博览会”期间中俄海关举办的相关活动并给予相互支持和配合。

    会谈期间,哈尔滨海关与远东海关局举行了口岸监管通关问题工作组会议和外贸统计数据交换工作会议。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哈尔滨海关与远东海关局工作会谈纪要》。

    哈尔滨海关关长靳延勇表示,哈尔滨海关与远东海关局将携手合作,进一步深化关局之间、缉私部门之间、隶属海关之间三个层面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政策的沟通与理解,不断创新合作形式,积极推进互联互通,围绕货物快速通关、中俄监管结果互认、跨境电子商务、内贸货物跨境运输、通关事务救助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为龙江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高效的监管服务。(骞壮韩陈)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