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绥芬河“俄货”经销商期待新一轮销售热潮
  • 2016-11-25 7:52:25    字数:147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黑龙江日报记者 尹金婵 杜怀宇
  •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俄罗斯食品走进千家万户,而绥芬河凭借毗邻俄罗斯的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俄罗斯食品贸易,在这个全民微商的时代,“俄货”日渐成为绥芬河的代名词。随着天气日渐转冷,俄货经销商期待的新一轮俄货销售热潮再次到来。

        伊戈尔商场里的“变奏曲”

        “叮咚!”随着一声淘宝上买家的“呼叫”,冯丹从睡梦中醒来,火速看了一眼电脑,马上和买家交流起来。交流完毕,洗漱、吃饭,整理好昨晚的订单匆匆冲出家门,走进伊戈尔商场,开始一天的工作。明亮大气的展厅里,俄罗斯商品琳琅满目,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的购物商场。冯丹是去年入驻绥芬河伊戈尔商场的,舅舅在国外开设代理公司,冯丹从挨家推货到自己开店当老板,开始还真有点不适应。但冯丹始终坚信,好品质是保障,生意自然会做得顺畅。

        伊戈尔商场里的人行道上,每家的货品都堆成了小山状,粘贴打包带“刺啦”的声音响个不停。“刺啦”的声音一般出现在早上八九点钟,家家都忙着打包。黄白胶带交替上阵。冯丹告诉记者,商家们几乎是前一天晚上先和客户订好单子,第二天清晨,伊戈尔便会奏响胶带奏鸣曲。

        “哐啷、哐啷”的推车声传来,收快递的来了。每天下午三四点钟,快递员们就会来到商场挨家收快递。

        “提拉米苏”蜂蜜蛋糕工厂移师边合区

        在旺季到来之前,“俄之恋”提拉米苏加工厂把目光瞄准了边合区,看好了这里的区位优势,决定转址扩能。今年6月,他们开始装修建厂,同时大量购买生产设备,引入人才。经过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招聘,不仅让一些有识之士得到施展才华的平台,同时也解决了部分人员的就业问题。今年9月,告别原来3000多平方米的厂房,“俄之恋”进入了12000多平方米的新厂房,生产能力大大增强。

        记者在生产车间里看到,宽敞大气的新厂房内,各种加工设备一应俱全。主管生产的厂长介绍说,工厂目前正在加紧研发,在俄罗斯现有提拉米苏传统口味的基础上,研发出更加适合国人口味的提拉米苏。

        俄货经销商厉兵秣马迎旺季

        走在绥芬河步行街、通天路上,随处可见大罐的啤酒、成提的俄罗斯面粉,整齐划一地摆放在店铺里。步行街附近一家俄货店女老板介绍说,现在小零食的销售已经进入旺季,

        “忙的时候,顾客都得自己打包”。她今年新引进了打包器和气囊等物品,方便了货物打包和邮寄。

        主营俄罗斯面粉和葵花籽油批发的东昌经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司从国庆节就开始囤货,目前库房囤货20车,路上还有20车的货物正在发往绥芬河市。他预计今年整体销量较去年要翻一番。11月中旬左右,俄货市场将进入鼎盛的旺季。

        绥芬河丝菲尔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俄蜂蜜为主的企业,企业负责人李琳介绍说,他们公司人员在秋季之前就到国外考察市场,做好了前期铺垫和预算。

        绥芬河的一些俄货销售网站里,招聘销售人员、打包人员的各类信息占据了主要页面。绥芬河又将迎来一个俄货旺销的新季节。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