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行情分析: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三周上涨
  • 2017-6-7 11:20:46    字数:1565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连续第三周上涨,因为市场仍担心今年俄罗斯和乌克兰小麦作物收成。

        上周俄罗斯农业部将2017年俄罗斯谷物产量预测数据从早先的1.1亿吨下调到1亿到1.05亿吨,因为天气条件不利。

        分析机构SovEcon称,截至上周结束,蛋白含量12.5%的俄罗斯小麦在黑海地区的报价为每吨187.50美元,FOB价,比上周上涨1美元。另外一家机构IKAR称,小麦价格稳定在186美元/吨。

        SovEcon称,7月到8月交货的新麦价格为每吨173美元到177美元,比一周前上涨1.50美元。IKAR称小麦价格为每吨176美元,比一周前上涨2美元。

        俄罗斯小麦价格也受到埃及需求的支持。埃及是俄罗斯小麦的最大出口市场。上周埃及国有买家——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同意买入12万吨俄罗斯小麦和6万吨罗马尼亚小麦,7月1到10日交货。SovEcon预期商家将提供新麦。

        上周俄罗斯也恢复对土耳其的农产品供应,因为总统普京取消对土耳其在俄罗斯务工人员的限制。

        据俄罗斯农业部称,2016年7月1日到2017年5月31日期间,俄罗斯出口谷物332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1.7%。谷物出口中包括了2560万吨小麦。

        目前春季谷物播种面积比上年同期低了110万公顷,缩小上周的差距,当时缺口在130万公顷。截至6月2日,农户已经种植约2870万公顷春季谷物,占到计划面积的93%,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播种面积为2960万公顷。

        SovEcon称,虽然天气多雨,但是目前没有任何理由大幅调低谷物产量预测数据。本周三到周末期间俄罗斯大部分欧洲地区的温度将会回升。SovEcon计划在6月10日之后发布最新的2017年俄罗斯谷物和小麦产量预测数据。5月份SovEcon曾预计谷物产量为1.153亿吨,其中小麦产量为7040万吨。

        据俄罗斯国家气象预测机构——俄罗斯水文气象中心(Hydrometcentre)周末期间表示,5月份俄罗斯中部的莫斯科市温度创下这个世纪以来的最低。

        不过寒冷天气并未影响到俄罗斯南部大部分的小麦产区。

        SovEcon称,国内三等小麦价格为每吨9,100卢布(约合每吨160.50美元),比一周前下跌25卢布,出厂价不包括交货成本。

        SovEcon还表示,俄罗斯葵花籽价格为每吨18,425卢布,比一周前上涨725卢布。国内葵花油价格为每吨40,825卢布,比一周前上涨250卢布,出口价格为每吨715美元,比一周前上涨5美元。

        SovEcon目前预计2017年俄罗斯油籽产量为1620万吨,比上年减少50万吨。其中葵花籽产量预计为1080万吨,比上年减少20万吨。

        SovEcon称,俄罗斯葵花油生产商担心葵花籽出口增加,已经要求政府采取更多措施限制葵花籽出口。2016年10月到2017年4月期间,俄罗斯葵花籽出口比上年同期增加三倍,达到19.7万吨。目前葵花籽出口关税为6.5%。注:1美元等于56.6905卢布。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