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海尔洗衣机在俄增长速度远超行业
  • 2018-6-4 16:01:39    字数:573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GFK最新数据显示,2018第一季度俄罗斯洗衣机市场增速仅为9%,而海尔洗衣机凭借高品质产品增长速度远超行业,成功进入当地市场TOP5品牌阵营。值得注意的是,海尔6公斤滚筒洗衣机,在当地39-50cm厚度畅销洗衣机型号中排名第二,销售单价最高。

      受地理环境、集中供暖等因素影响,俄罗斯当地房子面积较小,小体积大容量的洗衣机颇受消费者认可。走进俄罗斯当地销售家电的M渠道,可以看到一块专门放置超薄洗衣机的销售区域。其中,海尔投放的洗衣机都在这一区域中,包括6-8公斤3个容量段、4个型号的洗衣机产品。

      海尔洗衣机能够在海外市场赢得当地消费者认可,与其“三位一体”的全球化战略密不可分。据了解,海尔俄罗斯洗衣机基地已于日前举行奠基仪式,该基地建成投产后可直接对接俄罗斯全境1.4亿消费者差异化需求,并辐射中亚和欧洲国家2亿用户,使海尔在俄罗斯和欧洲市场实现从“出口产品”到“出口工厂”的跨越,引领当地“安静洗”、“健康洗”等发展趋势。

      在市场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国家电品牌纷纷践行“走出去”战略。海尔始终坚持出口创牌、自主创牌之路,通过创建开放的生态体系,持续输出原创科技,成为全球用户的选择。根据欧睿国际发布的全球洗衣机市场品牌份额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已连续9年蝉联全球第一。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