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力帆汽车表示俄罗斯是最重要市场之一
  • 2018-8-31 11:57:31    字数:76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据力帆集团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力帆汽车俄罗斯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泽军表示,俄罗斯市场对力帆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海外市场,公司一直致力于在俄罗斯保持稳定发展。

        力帆在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推出两款新车:力帆820EV 和力帆X80。

        孙泽军在谈到俄罗斯市场时表示:“俄罗斯对力帆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海外市场,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所以在这里我们追求稳定的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有升。我们一直给消费者和经销商传达一种信号——我们在稳定发展。这样我们的经销商就知道,力帆的销量和发展都是稳定的。我们每年推出新的产品,他们就会更有信心,知道跟力帆合作是有希望的。我们的稳定发展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信心,让他们明白,力帆永远不会退出俄罗斯市场。不仅如此,我们会扎根俄罗斯市场,以后车辆的维护和保障,这些都是可靠的。”

        孙泽军透露,“产品方面,我们每一年都会稳定地推出1,2款新车,我们会专注在俄罗斯发挥我们的长项—SUV。在中国也是如此,SUV市场份额越来越大。至于对销售网络的调整,包括经销商的数量,我们是这样考虑的:俄罗斯的网络足够,数量足够,需要提升服务渠道的质量。”

        他还表示,“2018的上半年我们达到了计划要求,完成了8,6千辆的销售任务,完全符合公司的发展计划。2018年力帆在2017年的基础上有所增长。同时2018年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Lifan  X70,这款新车已获得俄罗斯消费者的喜爱。因为车不仅新,而且外观符合最新的设计潮流,同时质量获得了最大的改进,价格最符合俄罗斯的需求。”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