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媒评出“最令人惊喜”的5款中国车——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2019-11-30 13:08:26    字数:1907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罗斯“自由媒体”评出“最令人惊喜”的5款中国车,报道称,中国车的水平年复一年不断提升。当然,某些中国制造产品还存在诸多问题,但另一些车已经相当不错。日本车富于传奇色彩的安全性似乎已成为过去,德国车早就不是性能可靠的同义词了。当下,最令人惊喜的中国车是以下几款:

        哈弗F7

        报道称,它配置极好,价格更具竞争力,拥有1.5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两驱和智能适时四驱。

        一言以蔽之,它物有所值,较之韩国的途胜以及狮跑毫不逊色,甚至要强于对手。目前唯一可挑剔的便是它的智能网联操作系统。然而,大众、福特、起亚、现代、斯柯达等品牌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也都在这方面栽过跟头。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承载着哈弗品牌走向国际的野心 在俄罗斯图拉工厂投产的H7SUV

        吉利博越

        报道称,它看上去无懈可击。行驶感觉极好,前置两驱,可选择手动或自动挡,分为2.0、2.4和1.8T三种排量。

        当然,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足,但对于退休者以及那些从不追求速度和心跳的人而言,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加合适。至于安全性,两种发动机难分伯仲,涡轮发动机版并无问题,它在中国已售出近75万辆。

        总体来说,如果想在品牌上省钱,那么可以勇敢地购买博越而非韩国车,遑论日本车。即便是拿到二手车市场出售,你也不会太心疼:它虽不及丰田那般抢手,但这个品牌能够迅速找到买家,且价格公允。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它的受追捧度。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吉利博越在莫斯科坦克体验场,与俄罗斯现役坦克展开竞速追逐赛

        江淮帅铃T6

        俄媒认为,这是一款诚意满满、帅气十足的两驱皮卡,外观和定价都相当务实,而且配的还是2.0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内饰配置舒适,可以当房车使。

        倘若再添些钱,便能获得皮革座椅、触控屏多媒体系统以及其他最新、最舒适的设计。当然,配置还可更上一层楼,即136匹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虽然没有自动挡,但它在其他方面都堪称最理想的工作及生意助理。装上货物,畅享旅程吧。

        当然,它的内饰材料普通,外观也没有新颖到让人过目难忘的地步,更缺乏酷炫的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但价格亲民。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江淮帅铃t6出征中蒙俄(国际)越野拉力赛

        奇瑞瑞虎4

        这款紧凑型运动型多用途车(SUV)适合那些觉得韩国现代Creta基本款或中等配置足矣、并不奢求更多者。它的配置不错。

        报道指出,首先,这款车使用了由捷豹路虎公司工程师协助开发的新平台;其次,按越野车标准评判,它的操作性能出众;其三,它的基本款只需90万卢布,但配置不错;其四,它的顶配版售价为119万卢布,拥有紧凑型SUV理当具备的一切:包括方向盘、挡风玻璃、前后排座椅、雨刮器喷嘴和外后视镜加热的“冬季套装”,这在中国是罕见的,此外,它还有电动助力转向功能、6个安全气囊、音乐、彩色多媒体系统、电子巡航系统等。

        它拥有122匹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147匹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瑞虎家族的俄罗斯狂欢之旅

        哈弗H9

        报道指出,在俄出售的中国车当中,哈弗H9的价格最高。它有245匹马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90匹马力柴油发动机两款供选择,皆选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7座,可带拖车,令车主倍感惊喜。

        与此同时,它的外观奢华,内饰材料极佳,多媒体系统便捷、音乐播放效果上乘。总体来说,它各方面都不错,且进入俄罗斯市场已不止一年,车主们并未发现它的明显软肋。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硬汉”哈弗H9在俄罗斯广受欢迎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