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这防止中国企业停供 俄最大儿童用品连锁店建立半年商品库存
  • 2020-3-3 13:36:40    字数:59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资料图

        俄罗斯最大的儿童用品连锁店“儿童世界”总经理奇拉霍夫表示,该公司由于中国的冠状病毒疫情,已扩充库存,其商品可以供应到8月底。

        奇拉霍夫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做最坏的准备,并购买额外的产品,如果我没有记错,甚至包括玩具。我们购买大约20亿卢布(约合3012万美元)的额外产品,放入我们的仓库。也就是说,我们已经为宏观环境做好了准备。如果中国全面停止供应,那么我们的库存可以用到8月底。”

        根据“儿童世界”的评估,该连锁电50%的销售产品来自中国。据该公司总经理称,俄罗斯9月1日新学期开学前所需要商品总量的95%已经得到保障。

        奇拉霍夫指出,几乎所有中国的工厂都在根据生产计划复工。他还表示:“我们从1月就开始购买额外产品,以便保障我们在新学年开始前能够应对销售高峰。”

        “儿童世界”集团包括“儿童世界”连锁商店、ELC、ABC以及出售宠物用品的Zoozavr商店。2017年2月公司进行首次公开募股,2019年11月,第2次进行公开募股。第2次公开募股之后,俄系统金融股份公司拥有该公司33.4%的股份,俄中投资基金占有9%的股份。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