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方决定在厦门开设俄罗斯食品推广馆
  • 2021-9-3 7:48:32    字数:61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表示,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前,厦门将开设俄罗斯食品推广馆。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本届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引进外商直接投资”和“走出去”为主题,投洽会以国籍和国际性,投资谈判和投资政策促进,国家和地区经济协调发展,以及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为重点。投洽会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旨在促进双边投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全球展览业协会批准的最大的全球投资活动。

        曼克维奇表示,首座俄罗斯食品展览馆1月1日在广州开始运营,展览馆受中方欢迎后,俄方决定在厦门开设俄罗斯食品推广馆。

        他称:“广州的展览馆运营期间发现,中国批发商对俄罗斯农产品有很高兴趣,其中包括肉类、通心粉制品、葵花油和糖果,甚至对酒类产品。我们将在新的展览厅把重点放在汽水和健康食品,其中包括粥和有益糖果。”

        曼克维奇指出,将帮助俄罗斯企业选择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

        2020年,俄罗斯农产品对华出口额增长27%,达到40.49亿美元。截至2021年8月底,中国从俄罗斯进口农产品的总额达到23亿美元。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