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阿穆尔州可通过“自驾”方式进口中国车辆
  • 2022-7-29 7:35:14    字数:617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阿穆尔州交通和道路部发布消息称,允许通过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公路大桥从中国向该州以“自驾方式”进口车辆。

        消息中称,“自7月27日起,可以经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国际公路大桥通过‘自驾方式’进口汽车。这一问题已与中方进行研究。多次接到对外经济活动参与者提出的要求,并已被有关部门落实到工作中。”

        据悉,已与中方就一个方案达成协议,该方案规定,两名俄罗斯司机乘坐一辆货运车辆抵达中国境内,在黑河公路检查站办理完手续后,其中一人可以自驾车辆离开。

        据悉,该州州长奥尔洛夫表示,自6月10日交通设施开始通车以来,已有400多辆卡车经过这座桥。他指出,“汽车数量有所增加”。他称,从黑河向布拉戈维申斯克运送了用于生产食品包装的纸板、门、鞋、文具、备件和轮胎。向中国发送了木材、奶粉、化妆品等货物。

        该州政府指出,自7月18日起,允许在‘卡尼-库尔干’检查站附近完成与货物和车辆抵达、检查有关的海关业务。在运输紧张的情况下,这样的措施将加快完成海关手续的进程。

        这是一座双车道大桥,全长1080米,行车部分总宽度11米。大桥每天可通过630辆卡车、164辆公共汽车和68辆轿车。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