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深耕合作 发展共赢:俄品多打造中俄跨境电商最强阵线
  • 2017-6-16 12:57:55    字数:1171    中俄资讯网哈尔滨报道    
  •     中俄资讯网哈尔滨报道:作为第四届中俄博览会重要商务活动——“一带一路”中俄跨境电商合作会议于6月15日在哈尔滨召开。中国、俄罗斯两国政府代表、以及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和电子商务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一带一路”中俄跨境电商发展模式,交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经验,促进跨境电商领域合作共享。

    俄品多董事长俞伟在中俄博览会

        在“一带一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俄品多”作为服务于中俄企业的跨境电商平台,在会议中与中俄政府代表、专家学者分享了“俄品多”中俄跨境电商平台在发展过程中的经验,俄品多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CEO 陶沙在大会上做了发言。

        陶沙说,“深耕合作,发展共赢”是“俄品多”大踏步发展的关键词。在国家层面,“俄品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成为“一带一路”网上丝绸之路建设的先锋队。

    俄品多CEO陶沙 在中俄博览会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目前,“俄品多”集合了营销、交易、物流、仓储、服务五大功能,已经策划和搭建惠及中俄企业的全流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形成了“互联网+‘一带一路’+外贸”的创新模式。我们“俄品多”不仅为中俄企业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可为中俄企业提供从产品上传、翻译、营销、客服,到关、检、税、汇、仓等综合一体化服务。希望通过“俄品多”平台,将“中国形象”、“中国精神”传播到俄罗斯。

        互联网时代的新兴业态,跨境电子商务成长迅速,是中俄经贸合作的新亮点。“俄品多”扮演的角色不仅仅是一个平台,而是为中国与俄罗斯搭建一所“合作之桥”,让中俄企业通过平台实现“联姻”。我们只有与俄罗斯业界加强合作,才能在跨境支付、物流、通关、售后等各个环节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俄品多”在短时间内,取得了两国客户的信任,业务增长迅速,俄方对“俄品多”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合作意愿,远东发展集团、农业部、出口中心、俄罗斯中小企业协会、俄罗斯亚洲企业家联合会等都表示了合作意向。

        在中俄合作的大背景下,“俄品多”是“互联网+外贸”的践行者。2016年,俄罗斯远东总统代表、副总理特鲁特涅夫对“俄品多”项目表示支持,支持俄罗斯企业与“俄品多”进行合作,扩大对中国市场的出口份额。

        另据中俄资讯网了解,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黑龙江省深度挖掘对俄区域合作优势,在对俄电商领域,走在了全国前列。“俄品多”已经引起“一带一路”中俄跨境电商广泛的关注。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