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邮政函件、快递和包裹业务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 2017-6-27 8:54:52    字数:1039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据援引最新数据显示,俄罗斯邮政今年第一季度共处理7060万件国际邮件,比上年同期的4660万件增长了50.7%。面对着全球电商发展的大好形势,近两年,俄罗斯邮政以发展函件、快递和包裹业务为重点,努力改进基础设施、提升客户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去年,俄罗斯邮政对伏努科沃机场物流处理中心进行了大规模扩建,提高了该中心的处理能力。改造后的伏努科沃机场物流处理中心每天可处理包裹100多万件。此外,俄罗斯邮政还增强了新西伯利亚和叶卡捷琳堡国际邮件交换站的分拣能力,增加登记查验线数量,并安装自动分拣设备和高速自动化设施。

        为了打通“最后一公里”,俄罗斯邮政在160个城市新建了420个包裹收寄处理中心,并在134个城市增设了140个投递网点。客户可通过俄罗斯邮政官网、手机App以及呼叫中心预约专递服务人员上门取件。到今年年底,俄罗斯邮政还将为所有专递服务人员配备手持终端设备,方便客户使用银行卡支付服务费。力争在未来几年内成为国内专递服务的领先者,让80%的俄罗斯居民都能享受到专递服务,这是俄罗斯邮政为专递服务制定的小目标。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推行“邮政局所零排队”

        目前,寄递类业务占到了俄罗斯邮政总收入的第一位,但由于历史原因,俄罗斯民众仍习惯到邮政局所办理业务。因此,许多大城市的邮政支局所排队现象非常严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俄罗斯邮政率先在莫斯科开始实施“邮政局所零排队

        开办专门的邮政局所有效分流了企业客户,解决了莫斯科邮政网点的排队问题,而且还使企业客户交寄邮件更加便利,优化了企业客户的用邮体验。

        电子商务的发展为俄罗斯邮政带来大量的大客户,俄罗斯邮政为定期邮寄大批量货物的客户量身定制了“3合1”综合服务。客户要想使用这项服务需要与俄罗斯邮政签订合同,在合同中,客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服务频次和运送方式。目前,俄罗斯邮政95%的分支机构都能提供这项服务。这项服务不仅免去了大客户去邮政局所排队的麻烦,还有利于俄罗斯邮政强化对邮件的监管。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