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快通CEO:海外仓成为俄罗斯市场“刚需”
  • 2017-8-21 7:33:35    字数:1343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    来源:重庆商报
  •     中俄资讯网综合报道:随着俄罗斯电商市场的迅速崛起,消费者对跨境电商物流水平的要求不断提升,如果说以前海外仓是跨境电商的一种物流选择,而不是标配的话,如今随着品牌觉醒、国外消费升级,海外仓肩挑跨境电商买卖全球的重任,已经成为“刚需”。

        众所周知,较欧美国家来说,俄罗斯的社会、贸易环境的确有一些不同,政策的多变性使得俄罗斯的政治环境更复杂一些。

        俄快通CEO关生表示:“市面上存在部分海外仓服务商,为图省钱省事,忽略了俄罗斯对于贸易中法务和税务的要求。这种经营方式目光短浅,抽查及扣押的几率很高,除了造成财产损失外,还会严重影响到俄罗斯线上购物交易,同时也制约了中国品牌形象的梳理,以及品牌价值的传递。俄罗斯海外仓不仅仅是一个在俄罗斯的仓库再加上一套处理系统那么简单,也不仅仅限于物流的维度,而应该是一条完整、合法的贸易链。”

        多数使用海外仓的企业,都是看到了目前出口电商行业存在的配送时长问题。据关生介绍,俄快通海外仓首先可以帮助跨境电商实现本地化运营。一是时效的提升,由于海外仓是目的地国家本地配送,可以大大提升物流时效,通过海外仓派送一般可达平均时效为2到7天,这是跨境物流无法做到的;二是实现售后服务,海外仓的退换货和售后服务功能可以更大地提升俄罗斯买家的购物体验。三是俄快通具有本土资源,可以帮客户线下销售积压库存产品,免除客户库存产品的后顾之忧!

        同时,俄快通海外仓也为卖家提供运输、清关、入库质检、接收订单、订单分拣、多渠道发货等所有物流环节操作,让中国商品在国外 “最后一公里”寄送中货损和丢失风险大大降低。海外仓是跨境电商物流的升级版,物流的升级可以促进消费的升级,从而为跨境电商的交易量带来跨越式的增长。海外仓带来的优质购物体验也会带动中国商品价值的提升,为中国的品牌提供更大的溢价空间。

        “在火爆的俄罗斯电商市场,跨境电商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热点。”俄快通关生表示,“俄快通将继续利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行业信息标准化等领域的优势,与合作伙伴 一起推出更多更优质的物流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但海外仓并不适用于所有卖家,俄罗斯海外仓有门槛存在,一是成本,如果商品客单价比较低是不适合的;二是对于一些季节性比较强的产品,库存的把控是一个挑战。海外仓适合的产品,一是“三高”商品,也就是体积超大、重量超限、价值超高的产品,因为直邮不能满足物流需求,海外仓就是最佳的物流方式了;第二类是“品牌”商品,所谓的品牌商品,不仅需要有品质的保证,更需要迅速而优秀的服务来实现品牌溢价,而海外仓就能够实现品牌商品的需求。”

        俄快通关生表示,将全力打造对俄跨境电商贸易全产业链服务体系,通过自身强大的通关能力和法务、税务解决方案,打通中国品牌通向俄罗斯主流市场之路,实现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在俄罗斯电商市场快速落地。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