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铁集货代在上海成立子公司 进一步发展对华业务
  • 2017-10-11 12:25:24    字数:1254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校阅:曹振中
  • 成立仪式现场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10月10日,俄铁集装箱货物运输中心公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俄铁集”)在上海举行子公司上海俄铁集装箱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的成立仪式(下称“俄铁集货代”),新公司将设立在上海的自由贸易试验区。至此,俄铁集成为俄罗斯第一家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子公司的物流企业。

        在成立仪式上,俄铁集货代总经理叶戈尔•波拉季涅茨表示,中国是俄罗斯非常重要的一号合作伙伴,俄铁集货代旨在推动中国的进出口商进一步发展业务,将提供对集装箱进行保养合作、一条龙的集装箱运输、海运和各种铁路运输等服务。新公司的业务地域将涵盖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还将使用本国货币进行结算,未来俄铁集货代将与华中华南签署一系列的合作协议,未来还将在重庆成都等中部设立代表处。

        俄铁集则表示,已经亚太地区开展业务很久,此前和中铁的合作也十分紧密。上海作为世界最大的物流中心,有着高水平的铁路和海上运输基础设施,高端工业产品可以直通中国市场。俄铁集希望,在上海设立子公司将能够提高中俄两国间集装箱联合运输的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领域。

        会上,俄铁集总经理彼得•巴斯卡扩夫还与大连港集团副董事长徐颂、中远集团副总经理隋军签署了略合作协议。

        中俄资讯网援引资料显示,俄铁集是俄罗斯最大的集装箱运营商,在俄罗斯所有货运中心拥有42个自己的货运站,在哈萨克斯坦拥有19个铁路货运站,并且管理位于斯洛伐克和乌克兰边境的«多布拉»集装箱站点。公司销售网络在俄罗斯有114个销售办公室,在独联体国家、欧洲和亚洲也有销售办公室。此外,公司在俄罗斯、独联体国家和波罗的海国家是最大的拥有自己的不同类型集装箱(超过67000个)和专业车辆(超过23000辆)堆场的公司。

        就在上个月(9月)底,时任俄铁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的叶戈尔•波拉季涅茨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称,沿从上海至莫斯科一些铁路线货物运输成本正接近于海上运输的成本。波拉季涅茨表示:“从上海至莫斯科海运每40英尺集装箱的费用将花费2100美元,而沿某些铁路线,约为2400-2500美元。”

        据介绍,人们提到所谓多式联运,即从中国至远东货物走海运,而再向前则走铁路运输。波拉季涅茨补充称:“另外第二种情况下会节省时间。整条海运货物从上海至莫斯科需走45天,而通过远东港口走多式联运则不到25天。”据其称,全部沿铁路运输货物仍贵一些,但这可以大大节省时间。他补充称:“从上海至莫斯科每40英尺集装箱经外贝加尔斯克走铁路的运输成本会接近于3500美元。但同时,货物运抵目的地的为14天以内。”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