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新增包机 “双十一”后对俄包裹急剧增加
  • 2017-11-21 6:04:28    字数:514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站消息,“双十一”过后,俄罗斯买家购买的中国商品陆续在哈尔滨集结,哈尔滨至叶卡捷琳堡电商小包货运包机增至每日一班。

      消息指出,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从15日开始,“双十一”对俄包裹开始急剧增加,大部分包裹都来自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以服装、鞋帽、珠宝首饰等商品为主,预计每天俄罗斯跨境包裹到哈尔滨的总量将增加到30吨。

      消息称,哈尔滨—叶卡捷琳堡包机每次可承运23吨货物,为了加快运输速度,将包机从每周三班增加到每日一班,基本能保证货物到达哈尔滨当天或次日可以搭乘包机飞赴俄罗斯。该包机经过6小时飞行抵达叶卡捷琳堡后,最快可在3天内实现投递。

      据中国海关统计,1—9月哈尔滨对俄货运包机货运量继续增长,共发运105个航班,同比增长61.5%;货运量2204吨,同比增长70.8%。自包机开通以来,对俄货运包机累计发运384个航班,货运量7896吨;客带货522个航班,货运量256.3吨。包机和客带货共发运4011.18万件小包。哈尔滨市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对俄出口电商包裹量最多和对俄跨境零售出口额最大的城市。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