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宝鸡石油机械低温钻机成功出口俄罗斯
  • 2017-12-15 12:13:36    字数:802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近日,由宝鸡石油机械生产的2台低温钻机运抵俄罗斯哈拉姆布尔油田K106丛式井场,即将开钻,这是宝鸡制造的低温钻机整机首次亮相俄罗斯。

        正如在低温环境中使用手机很可能导致死机或关机一样,在冬季气温低至零下45℃的俄罗斯油气田,让4000米钻深、60米高的庞然大物——钻机正常工作,更非易事。让宝鸡人引以为豪的是,这项技术难题已被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攻克。

        钻机工作的油田位于俄罗斯亚马尔半岛古布金市,由于地处北极圈,气候恶劣,冬季长达 8个月,这台低温钻机就是针对这样的环境设计的。作为国内领军的陆上钻机骨干制造商,宝石机械的产品已远销中东、美洲、中亚、东南亚、欧洲、大洋洲等的 61个国家和地区。然而,多年来,由于俄罗斯市场开放度低,宝石机械进军俄罗斯的收效甚小。此次宝石钻机整机在俄罗斯首次应用,对该公司意义重大,也是宝鸡装备制造业值得铭记的一刻。

        此次宝石机械研制了3台低温钻机,自今年8月首台钻机发运,经过逐步改进技术,第 2台于本月初运抵油田。与普通钻机相比,低温钻机最突出的特点是可应对作业现场零下 45℃低温考验,钻机结构件采用耐低温材质,关键仪器设备配有蒸汽加热、电加热功能,钻机整体配套保温棚。同时创新设计了移运方式,可实现极冷环境下水平移动,由于钻机主体部分总重量超过千吨,这种免拆装移动方式的钻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低温钻机在制作材料、工艺技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据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此次 3台钻机整机的设计生产均在宝鸡完成,涉及标准件制作、钢材供应、机电配件很多环节,尤其是对于材料焊接要求很高,因此带动了百余家宝鸡的加工及配套企业积累经验,提升生产技术。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