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专家:2024年俄铁路集装箱运量将增长3倍
  • 2018-8-13 17:39:04    字数:735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俄罗斯集装箱公司总经理伊万∙格里沙金表示,俄罗斯铁路经过现代化改造以后,到2024年,铁路集装箱运量将增长3倍以上,而火车平均运行速度将显著提高。

        他称:集装箱列车的速度已经明显提高,目前平均每小时75公里。2017年以前,沿相同路线行驶的列车速度平均为小时30公里至40公里。因此,到2024年铁路集装箱运量可能增长3倍以上。而贝加尔-阿穆尔铁路和西伯利亚大铁路的通过能力可以在未来6年内提高一半,达每年1.8亿吨,从远东到国家西部边境的运输时间将限制在7天以内或更短。

        据格里沙金消息,俄罗斯75%的中转运输都是沿中国-欧洲线路进行的。

        他说:“俄铁路系统的现代化改造完全可以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俄境内列车平均运行速度提高至每小时160-180公里。然而,由于铁轨的耐磨较差性,近期内速度还不能超过每小时90-100公里”。

        格里沙金称,俄境内最常见的国际运输路线是东-西(中国-欧洲,占俄中转运输75%)和北-南(印度-欧洲)。东-西走廊有几条线路,其中需求量最大的是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罗斯的西线,2017年货运量为278000个(较2016年增长80%多)标准集装箱(TEU),其次是经中国满洲里和俄罗斯的东线,以及经蒙古国的中线。后者2017年运量较2016年提高5倍,达60000个标准集装箱。

        2017年西线(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白罗斯)运输量为278,000个标准集装箱。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