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KREMLINPLAZA 将正宗俄品美食推荐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 2018-11-15 17:48:46    字数:1521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    
  •     中俄资讯网推荐发布:俄罗斯食品在中国供不应求,俄罗斯食品对中国出口快速增长,成为双边贸易的新特点。俄罗斯著名品牌KREMLINPLAZA带着绿色、健康与关爱来到中国,将正宗的俄式美食引进中国。

        2018年,KREMLINPLAZA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分别在中国的天猫、京东以及1688开设了旗舰店。并试水粉丝经济,通过在天猫平台的直播,将正宗俄品推荐给更多消费者。

        KREMLINPLAZA以精准的视野服务中国消费者,为大众提供一个可靠的官方购买渠道,营造简单高效的购买平台,打造“俄罗斯食品网上精准零售渠道。

        直播活动引来大批粉丝关注,米面粮油专场更是得到好评。俄罗斯小麦经过加工后生产出来的雪兔面粉、艾利克面粉更是中国消费者制作面食的首选原材料,以质优价廉博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来自俄罗斯的优质食用油,口感绝佳,俄罗斯葵花籽产区,拥有世界最大黑土带,阳光雨水充足,昼夜温差大,生产的葵花籽世界一流。

        当下,中国人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越来越喜欢健康、有营养、味道好的美食,俄罗斯食品正好具备这样的特点,再加上俄罗斯食品绿色无污染,填补了中国食品市场的空白。

        -------------------------

        相关报道:俄罗斯著名品牌KREMLINPLAZA将正宗美食引入中国

        中俄资讯网(发自黑龙江黑河):俄罗斯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2018年是中俄两国元首确立的“地方合作交流年”。在两国战略合作的历史新时期里,俄罗斯著名品牌KREMLINPLAZA带着绿色、健康与关爱来到中国,将正宗的俄式美食引入中国。

        KREMLINPLAZA品牌负责人接受中俄资讯网采访时表示,我们能够来到中国,感到十分荣幸。中国无疑是俄罗斯企业实现战略转移和创新发展的机遇之地。我们已经与中俄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俄品多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通过其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有影响力的事件来塑造我们的品牌形象,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KREMLINPLAZA。

        KREMLINPLAZA已经在中国黑河俄品多店举行了7场俄式美食试吃活动,包括蜂蜜、谷物、茶、矿泉水、葡萄酒、植物油和糖点、小食等俄式美食,非常成功。一位来自黑河当地的消费者说:“神秘的味道,我很喜欢吃俄罗斯美食,健康,又是纯天然、无污染的,吃着确实放心”。

        目前,KREMLINPLAZA品牌在中国的京东、天猫均开设了旗舰店,全部产品是独家销售。中国消费者可以从京东、天猫上买到正宗的俄罗斯产品。6月份,正值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亮点频频。中国消费者的绿色消费意识,对于我们俄罗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是一个好机会。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消费者普遍认为,俄制订和执行的食品标准同其他欧美国家相当。其绿色,无添加,价格又低于其他国家进口的同类商品。适中的价格,良好的口碑,俄罗斯产品自然是首选。

        KREMLINPLAZA品牌正在加速对中国市场的布局,将为中国食品市场健康绿色的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