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经贸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罗斯最大铁路集装箱运输公司推出中国各大主要港口至东方港定期海运服务
  • 2023-6-9 8:38:56    字数:55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最大的铁路集装箱运输运营公司TransContainer表示,该公司推出了中国各大主要港口至俄罗斯纳霍德卡市东方港的定期海运服务。

        该公司表示:“自2023年5月中旬起,俄罗斯集装箱运输公司开通了大连港至俄罗斯东方港的轮船直运服务。现在,公司还推出上海、宁波、天津、太仓、厦门、日照等中国各大主要港口至俄罗斯东方港的定期直运服务。”

        据该公司解释,这一服务的开通可将运输时间缩短至3-7天,具体运输时间取决于始发港位置。计划每周安排一班海运。

        在新业务框架下,6月7日首班货轮从大连港出发。货船运载20英尺和40英尺多个集装箱,其中的货物包括消费品、汽车零件、工业设备。在码头转运后,集装箱通过铁路运输送达收货人。

        俄罗斯集装箱运输公司积极开发中国线路,将其视为最有战略发展前景的业务之一。

        俄罗斯集装箱运输公司是俄罗斯最大的集装箱运营商,拥有约18万标准箱和4.3万个铁路平车,公司在俄拥有40个铁路货运场站,用23艘货船提供海运服务。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