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商情发布  >  正文

    字体大小:    

  • “双免”政策大人孩子都可轻松赴俄 安徽中青旅暑期俄罗斯游全线开售
  • 2013-6-14 8:38:13    字数:114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免签证 免公证 拿本护照纵览俄风情 安徽中青旅暑期俄罗斯游全线开售

    临近暑假,很多家长选择带上孩子出国旅行,省城各大旅行社纷纷迎来预订高峰。记者从安徽中青旅了解到,该旅游企业为俄罗斯团体旅游免签指定旅行社,团队游客实行免签政策,省去很多繁杂、繁琐环节,去俄罗斯旅游颇受市民青睐。据悉,安徽中青旅于新桥国际机场5月30号开航当天,同步推出“百万惠民优乐购”系列活动,报名该社暑期俄罗斯游产品的游客,可以享受每人立减300元的优惠政策。

    “双免”政策 大人孩子都可轻松赴俄

    安徽中青旅产品公司俄罗斯专线经理韦仁海告诉记者,俄罗斯对中国团队游客实行免签政策。尤其在暑假期间,家庭出游需求旺盛,随家长出游的孩子无需办理出生公证和公证认证。游客只需要带本护照,即可便捷报名参团旅游。

    值得注意的是,游客报名俄罗斯游要选择具有组团资质和俄罗斯团体免签的指定旅行社。据悉,安徽中青旅在2002年就经国家旅游局审核批准,在安徽省内率先成为出境旅游组团社。截至2012年底,该社已经成功组织接待出国、出境游客超250000人次,连续五年荣膺“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具有较为成熟的操作经验和处理临时突发问题的能力和实力。

    荟萃人文景点 不走回头路 与孩子体验生动一课

    在安徽中青旅“俄罗斯金环小镇8日深度品质游”路线中,记者看到,三宫、一场、一舰、一街、一大学等品质景点让这个旅程充满浓郁的文艺气息,对大人或孩子来说,都是值得一游的奇妙之旅:

    闻名遐迩的克里姆林宫,体现了俄罗斯最古典和最优秀的建筑艺术;气势惊人的冬宫博物馆,以其丰富的藏品蜚声国际;绿荫掩映的夏宫,因彼得大帝独特的生活哲学而显得亲切宜人;面积只有天安门广场1/5的红场,却有着不亚于天安门广场的名气,古老而神圣的气息始终让人心生敬畏;具有革命纪念意义的“阿芙洛尔”巡洋舰,如今已是神圣的军舰博物馆;行走贵气十足的涅瓦大街,圣彼得的繁华跃然眼前,更可参观果戈里、柴可夫斯基等名人的故居;在俄罗斯最古老的大学——莫斯科大学,见证这座世界百强高校的前世今生,让孩子在这里感受纯正的学术氛围……除以上景点外,游客还可游览金环小镇,体验悠然的小镇风情。

    韦仁海表示,此条路线由海南航空执飞。在行程中,旅游团由莫斯科入境,从圣彼得堡离境,不走回头路,精彩行程每天都会给你带来惊喜。

    暑期特惠 报名立减300元

    据了解,俄罗斯游也是安徽中青旅推出的“百万惠民优乐购”特惠政策之一,只要您在安徽中青旅市内20家全资直营门店、芜湖分公司、淮北分公司及荞面旅游网,成功报名俄罗斯专线产品,便可享受每人立减300元的优惠政策。

    炎炎夏日,拿上护照,和安徽中青旅一起开启俄罗斯风情之旅吧!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