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消息报:普京当场解决民众投诉问题
  • 2017-6-29 10:48:36    字数:646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俄《消息报》28日称,本月15日,在与总统“直播连线”时,沃钦采娃向总统投诉自己住在简易木板房中已经12年,一直没有得到安置。他们全家都挤在一个房间里。27日,沃钦采娃与3个孩子和妺妺一起在门口迎接普京到来,当天正好还是沃钦采娃的生日。普京特意送给她一束鲜花。“这是我获得的最重要的一份礼物。”沃钦采娃高兴地说。她不知道的是,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她。普京告诉沃钦采娃,“还有一份礼物,你们全家将到索契旅游”。

        对于在“直播连线”中向普京投诉的住房问题,沃钦采娃说,投诉以后,此前通往她家坑坑洼洼的道路上被铺上碎石,但房子状况没有任何改变。陪同视察的代理州长勃列恰洛夫向普京汇报说,这栋房子已经列入伊热夫斯克地区大规模改造工程项目。普京当场要求勃列恰洛夫在年底前安置这栋房子里的11户居民,并承诺国家将给当地拨点钱。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在今年的“直播连线”中,普京关注的重点之一就是民生问题。还有一些民众反映住房存在的问题,比如俄外贝加尔边疆区一名单亲母亲希望普京能给她的家庭提供住房,她自己的房子两年前毁于火灾。直播结束次日,当地政府就给这名母亲提供了一套新住房。

        普京曾多次满足民众提出的要求。2015年,车里亚宾斯克州一个小学生致信总统,希望得到一份新年礼物,后来普京送给她一台笔记本电脑。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