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关于中俄资讯网(简介)  >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于中俄资讯网(简介)

     
     中央台《经济之声》:中俄资讯网 宣传片
     
    成 立 背 景
     
        当今世界,不读懂俄罗斯,就难以全面、准确地了解全球变局。当前,中俄关系的深入发展,形成了中俄两国各地区、多层次全面合作的火热局面。众所周知,在瞬息万变的信息社会,资讯的掌握者无疑在纷繁的世界中获得无可比拟的先机,从而具备了更为强大的竞争力。而我国正在传统产业中加紧推进“两化融合”——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在这种政策利好环境下,互联网必将在提升传统工业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在提高信息化水平的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在此背景下,《中俄资讯网》抓住中俄关系和中俄经贸合作的最佳机遇期,立足于在特定区域内通过服务于具有一致行为和共同需求的用户,并在俄罗斯地方媒体联合会、中华对外友协等相关机构和合作单位的支持下,利用团队成员多年在俄华文媒体工作经验,于2008年底正式开展筹建工作,在经过多次内测调整和改版后,最终正式上线运营!

    中俄资讯网 新闻中心

    关于《中俄资讯网》

          洞察时政趋势、整合经贸资源、面向中俄全境、服务华人华商,《中俄资讯网》通过服务于具有一致行为和共同需求的用户,本着传播信息、传承文化、构筑中俄之间的信息桥梁为宗旨,致力于客观报导中俄两国时政、经贸、社会以及华人华商等各领域前沿资讯,提供了传统华文媒体和互联网所不能提供的区域性跨境覆盖优势,从而在满足用户需求和市场服务方面走在了前面。这种具有针对性和区域性的专业资讯服务平台,是互联网服务发展的深化。
     
        中俄资讯网通过同时设在国内和俄罗斯两地的编辑部,凭借丰富扎实的经贸信息和精确独到的政经观点,为特定区域用户提供一流的信息平台!我们立足于“海外视角,政经前沿,坚守客观立场,多元视野”,致力于打造中俄各领域新的权威态度与立场,以原创与文本互动的全新阅读方式,揭示影响中俄以及世界的重大事件,提供最受中俄区域用户关注的权威资讯大餐。

    中俄资讯网高性能独立服务器 双线机房 强大的硬件支持
     
         《中俄资讯网》提供的不仅是热点新闻本身,它强调的是提出重大政治经济和趋势性热点话题的能力,通过信息整合,打破不同媒体间隔,从海量的信息碎片中捕捉中俄各领域发展的轨迹,,提炼出最有价值的信息。我们以内容优势开辟独具特色的全新地带,努力在用户追求多元化的长尾时代向最终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短头”内容,以期成为“长尾时代的凤头”,从而打造区域受众主流人群和精英阶层获取针对性资讯和信息服务的最佳网络媒体。我们希望通过在日益活跃的中俄两国关系中,以对深刻主流问题的观察和发言,赢得社会影响力和读者归属感,以期成为读者在网络时代获得洞察力的源泉!

          中俄资讯网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代表了垂直定向网站的独特创新方式,此举填补了中俄两国间网络媒体的空白,标志着面向中俄两国架起了一座信息金桥。中俄资讯网为推动我国与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之间各领域的深层次合作而努力!力求成为中俄特定区域用户的共同读本,也必将对推动中俄两国关系发展、中俄经贸科技合作和促进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发挥积极作用!
     
    中俄资讯网 曹振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