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广告不在贵 关键要到位  >  正文

    字体大小:    

    广告不在贵 关键要到位

    中央台《经济之声》:中俄资讯网 宣传片

     

          我们正处在一个资讯过剩的时代,互联网发展到第三代,要坚持走细分路线。在网络至上带来的媒体受众大幅分化和网民的进一步成熟,任何一个媒体,都不可能在一个广泛的领域内赢取全部的受众。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广告只有建立在窄众的基础上才有它高质量、高命中率的商业价值。作为精准式营销的最佳区域广告投放平台,中俄资讯网凭借其独特的市场定位和丰富的服务内容,已成为中俄企业、旅俄华人华商以及留学生等官方、民间和从事双边贸易的沟通交流、广告投放和信息获取的重要渠道。

          中俄资讯网的广告制作采用国际互联网广告机构(Internet Advertising Bureau)的通用制作方式,支持GIF、JPEG或动画(Animated)GIF的图形格式。中俄资讯网广告团队致力于稳健、创新、双赢和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广告投放平台。中俄资讯网以品牌成长期的价格优势,使您的每一分投入都将获得满意的回报!
     
    电话:010-56259765
    传真:010-51413846
    手机:13366626516
       业务QQ:1922362530
     
     
     
    感谢以下实力商家和机构合作支持!
     
    ★莫斯科义乌国际商贸城
    ★俄罗斯金亚迪留学服务
    中俄蒙科技展暨高新技术产品展览会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海南航空俄罗斯专线
    ★北京梅塞德斯奔驰
    ★开拓俄罗斯市场-上海论坛
    ★俄罗斯模特代理商业演出公司
    ★俄罗斯中国中原商会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