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新消费驱动型发展正推动俄罗斯经济革命?
  • 2016-10-14 17:58:39    字数:1124    中俄资讯网综合采编    
  •     莫斯科14日电:作为俄罗斯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和首家营收超过10亿美元的在线零售商,Ulmart 在慕尼黑的国际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 (Expo Real) 上展示该公司为何能成为“后大宗商品经济时代的新俄罗斯”的“明星”。

        Ulmart 今年是第二年参加房地产展会 Expo Real,该公司的展位因其采用创新方式而广受好评。Ulmart 在展位上展示了其独一无二的市区和郊区履行中心模式,并且举办了三场关注该公司在第四次工业革命 (4th IR) 中的角色的商务会议。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创始人和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 (Klaus Schwab) 对“第四次工业革命”这一概念进行了比较系统的阐述。

        Ulmart 首席国际官布瑞恩-基恩 (Brian Kean) 对此解释说:“‘第四次工业革命’这一数字革命正在重塑做生意的方式。作为新经济的基础,旧经济依然很重要,但是在未来的10年、20年和30年里,旧经济将不会成为发展的推动力。作为俄罗斯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已经拜读了施瓦布教授关于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著作,并且正在重新设计我们未来做生意的方式。”
        正如企业代表和商务会议参与者在 Ulmart 展位上不止一次地提到的那样,总体上来说,电子商务和科技的发展,不仅在开始显示出更为强劲的新活力的俄罗斯经济中创造工作岗位;这种新的消费驱动型发展还会助推提升房地产的估值。

        Ulmart 首席传播官艾琳娜-斯米尔诺娃 (Elena Smirnova) 表示:“旧的仓库和基础设施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俄罗斯电子商务领域的消费者有着非常特定的需求,他们的需求不同于欧美消费者所展现出来的那些需求。为了满足这些消费者需求,我们必须专门定制打造我们的履行中心,引进那些已经出现但尚未在俄罗斯应用的先进技术。我们由此在过去五年里实现了爆炸性发展。”

        俄罗斯消费者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并不陌生。这些消费者正在推动俄罗斯经济赶上这场革命 -- 在Ulmart 的案例中则是引领这一革命。在当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最终会助推俄罗斯经济的发展。

        布瑞恩-基恩在 Ulmart 一场名为“智慧城市能够成为俄罗斯经济增长点吗?”的会议上进行总结,他表示:“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然到来,顺应这一潮流便能兴旺发展,反之则必然要被淘汰。”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