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企领导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突出活动重要性
  • 2017-6-1 8:26:10    字数:940        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 卫星通讯社
  •     中俄资讯网合作媒体卫星新闻社6月1日消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将讨论为俄罗斯远东地区吸引投资的问题。该地区依旧是俄区域政策中的战略重心,因此,该地区在亚太范围内的竞争力正在得到不断加强。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创立于1997年。论坛从2006年起受到俄罗斯总统的亲自关注,总统开始出席每年的论坛。该论坛成为商界代表讨论俄罗斯、发展中市场乃至全世界面临的关键经济问题的重要国际沟通平台。本届论坛将于2017年6月1日至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截止31日,已经有26个国家的39名部长级高官确定参加论坛。预计共有5000多人参加本届论坛。

        论坛框架内将举行“俄罗斯远东-新经济建设”会议。参与小组会议的代表将讨论用于在俄远东创建新经济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它们能够确保该地区的国际竞争力。俄罗斯和亚太地区国家私营投资者还将考察远东的新经济条件。

        就投资额而言,中国是俄在该地区的主要伙伴,并一贯高规格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凯德罗斯资本(Caderus)的合伙管理人安德雷∙阿哥边 (Andrei Akopian)表示:“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这样的活动无疑是必不可少的。包括来自中国的一些领导人员的出席突显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是国有,以及私营投资集团的领导人员。对俄有巨额投资的复星集团将派出合作伙伴和创始人,他们的到来表明,此类活动当然是有需求的。”

        俄远东发展部将在论坛期间与中国伙伴举行一系列会谈,并讨论双边合作问题。 远东发展部消息人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该部部长将与中国黑龙江省省长陆昊举行会谈,双方将讨论滨海-1和滨海-2交通运输走廊项目。此外,远东发展部部长还计划与中国丝路基金的负责人进行会谈。

        据远东发展部消息,目前,中国投资者正在远东实施总投资额为30亿美元的21个项目。近期还计划通过正处于研究阶段的俄中联合项目,再吸引相同数额的投资。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