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政商媒体汇聚 第9届外洽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 2017-8-2 23:39:42    字数:1900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    作者:曹振中
  • 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可看大图 拍摄:曹振中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于8月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广受新闻媒体关注,新华社、央视、环球时报、国际商报和今日俄罗斯等多家中外媒体均参会报道,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作为外洽会合作媒体代表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数百位中外政商领袖、企业代表和多国驻华使节出席 拍摄:曹振中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本次活动邀请到数百位中外政商领袖、企业代表和多国驻华使节出席:包括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原会长张国宝先生;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李吉平先生;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苏更•拉哈尔佐阁下;秘鲁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胡安•卡普纳伊阁下;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先生;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国际合作局局长靳涛先生;第九届外洽会共同主办单位“一带一路供应链金融联盟(香港)“主席谢泓先生等等。

    部分与会嘉宾发表了重要讲话 表达了对“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的期待和支持 拍摄:曹振中

        中俄资讯网援引新闻通稿消息,“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外洽会”)已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为深入拓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进一步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发展,外洽会定于2017年11月21-22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外洽会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一带一路”供应链金融联盟共同主办,中国光电线缆商会协办。

        作为中国对外投资领域的重要会议,外洽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外国机构利用中国投资的重要门户,与会各方开展国际双边与多边投资合作的专业平台。每届洽谈会都吸引10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机构、重点企业及大型项目合作单位参与,国内上千家企业通过外洽会与境外投资机构洽谈对接,境内外多家主流媒体全程关注、全方位报道,影响力越来越大,品牌效应愈加凸显。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为与会嘉宾举办了隆重的招待酒会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本届外洽会以“深化国际产能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拟请国家领导人和政府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介绍相关政策及经济走势,邀请行业专家与企业领袖解读与分享发展成果,广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境外重点地区代表参会参展,组织来自基础设施、装备制造、农牧业及农产品加工、铁路、高新技术等16个行业参展和对口洽谈,国内多个省区市将全方位展示地区优势产业、产能合作潜力、境外投资意愿等,通过广泛交流、沟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铺路架桥,为世界经济发展与增长贡献力量。

        中俄资讯网获悉,本届论坛采取“1+1+N”模式,举行1场开幕式、1场主论坛,平行举办投资拉美、中东、非洲和中俄、中澳、中加、中欧投资合作等专题区域论坛,新能源、光电线缆、供应链金融、中欧班列、“一带一路”国际金融创新、“一带一路”国际救援联盟、跨境投资、地面数字电视标准、风险防控及安防事务、文化产业等专题行业论坛。与此同时,本届论坛还将举办“中国-阿曼自贸区投资项目推介会”等多场国别投资说明会,宣传介绍各国(地区)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等。洽谈会将设立国际展区、国内展区和一对一洽谈区,努力为参会参展政府机构、企业搭建展示平台,营造洽谈沟通环境,提供优质会务保障和服务。中俄资讯网作为外洽会指定合作媒体,将持续跟踪报道。

    会后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与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在招待酒会上合影留念

        相信,在“一带一路”倡议、国际产能合作等国家政策指引下,在中外各方积极而广泛参与下,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必将成功举办、再创佳绩,“共商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必将更加深入人心,众多国内外企业将通过这一有效平台,抓住机遇,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