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将应邀出席“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
  • 2017-9-7 0:12:53    字数:1328    中俄资讯网北京报道    
  •     中俄资讯网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福建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新闻社将联合于2017年9月10-1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通过“论坛”这种特殊、灵活的形式创建一个开放性、国际性的华文媒体高层国际会议。“论坛”将广泛邀请海外有影响的华文媒体负责人、资深华文媒体研究学者、中国国内知名媒体代表、中国中央及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中俄资讯网主编曹振中将应邀出席。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以“联谊、交流、研讨、发展”为宗旨,为促进世界华文媒体之间及与中国传媒界的联系沟通与协调合作,探讨海外华文媒体的生存与发展,提升海外华文媒体的整体水平,表达海外华文媒体的心声提供一个平台,努力推动形成海外华文媒体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

        中俄资讯网获悉,本次论坛将以“一带一路”与华文媒体新发展为主题展开广泛讨论。活动期间将设置数场平行分论坛,包括:1、全媒体变局中的华文媒体创新 2、“一带一路”中的华文媒体 3、华文媒体的民族情怀:华人形象与“中国故事” 4、华文媒体的文化自信。

        “万国资讯”旗下媒体中俄资讯网多年来始终坚持传播中俄各领域资讯、构筑中俄间信息桥梁为宗旨,在中俄及独联体国家范围内积累了一定的渠道和资源,拥有广泛的企业和机构等用户,建立了80家左右的媒体合作关系,尤其在商政机构及中俄企业对接、招商引资、新闻传播、信息咨询、供求发布、跨境项目合作、中外经贸交流、国际贸易及大宗商品采购、会议协调组织、展会及活动承办等方面提供了特有的媒体传播和本地化资源支持,并成功服务了大量中外企业,包括地方政府等客户,努力探索出一条不同于传媒媒体的创新和发展之路,在满足特定用户需求和服务跨境市场方面走在了前面。这种具有针对性和特定领域内的专业资讯平台,是互联网服务发展的深化。

        海外华文媒体如何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加强媒体融合与创新发展,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一直以来为中国政府高度关注。中俄资讯网希望通过出席此次活动,广泛参与探讨构建海内外华人华侨互联互动,共同发展繁荣,创新经营模式。期待在丝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华文媒体能够构建起海内外连通互补和繁荣发展的新格局!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更加强大的力量。

        中俄资讯网了解到,本次论坛将安排参会的媒体负责人赴中国各地进行参观考察。作为本次“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举办地,福建省历来为著名侨乡,当地侨联以落实“以人为本、为侨服务”为宗旨,不断拓宽“为侨服务”新内涵。而海外华文媒体是海外华侨华人弘扬中华文化和维护华人社会权益的重要载体,也是宣传和传播中国各地的重要新闻渠道。近年来,福建被国家赋予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和华文媒体的持续关注和报道,在讲好当地故事、传播福建声音、阐释地方特色等方面将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