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今日俄罗斯:中共如何增强世界影响力
  • 2017-12-5 17:56:25    字数:757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中国共产党首次与其他国家政党举行的高层对话会落下帷幕。境外媒体刊文称,当西方民主自由阵营因政党恶斗而陷入劣政的尴尬境地时,中国国力却日益成长,不仅实现了经济腾飞的第一奇迹,也展现了社会稳定的第二奇迹,中共治理模式展现出不可比拟的优势。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日前发布题为《中共如何增强世界影响力》的文章称,这次峰会的目的是增强中共在世界政坛的影响力。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文章称,相聚北京的不仅是共产党人,还有保守派和自由派政党代表。

        文章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1日在对话会开幕式上表示,不同国家的政党应搭建多种形式、多种层次的国际政党交流合作网络,中国共产党愿意同世界各国人民和各国政党开展对话和交流合作。他指出,中共历来积极学习借鉴世界各国人民创造的文明成果,并结合中国实际加以运用。但他同时指出,中共不“输入”外国模式,也不“输出”中国模式,不会要求别国“复制”中国的做法。

        文章称,习近平强调:“我高兴地看到,中国同世界各国的友好合作不断拓展,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和赞同。”他指出,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就是要实践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文章称,俄罗斯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员叶夫根尼·格拉奇科夫对习近平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说:“命运共同体的倡议起初是向亚洲国家提出的,它包含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传统。中国传统体系的重点是依靠对家庭秩序和地位的认识、而非力量建立起来的。”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