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完全虚假” 俄媒就“普京女儿接种新冠疫苗后身亡”进行辟谣
  • 2020-8-18 8:19:46    字数:922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针对加拿大媒体“今日多伦多”近日报道“普京女儿在接种新冠疫苗后身亡”一事,俄罗斯“Tsargrad”电视台17日进行了辟谣。“Tsargrad”批评这篇报道“完全虚假”,并称该媒体“创造了一个骗局”。

      俄罗斯“Tsargrad”电视台网站17日报道,加拿大媒体“今日多伦多”15日发布所谓“独家新闻”称,俄罗斯总统在接种第二剂新冠疫苗后高烧不退死亡,随后立即删除了这一内容。


      对此,“Tsargrad”批评称,这是一篇详细但完全虚假的文章。对于特定读者来说,加拿大网站显然创造了一个骗局。该媒体还讽刺称,“今日多伦多”在这场诋毁俄罗斯新冠疫苗的比赛中击败了所有人。

      早些时候,普京宣布俄罗斯注册全球首个新冠疫苗,并透露他的女儿已经接种,现在对危险病毒产生免疫。

      不仅是俄媒,这则“虚假消息”发布后不久也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当时就表示,不点进去看就知道这是假新闻,“赶紧举报”。↓


      “我敢打赌这是一个假新闻,我甚至不会打开这篇文章。另外:举报这该死的假新闻。”

      还有网友注意到,相关报道除了标题只配了几张图,看着就不可靠。↓


      “这个媒体似乎不是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好像从一个月前才开始在‘Reddit’(一个新闻资讯平台)上弹出文章,而且这篇报道除了充满噱头标题就是几张配图。我觉得这一条新闻可能完全是错误的。”

      还有网友质问,该媒体发布这样的消息“居心何在”?↓

      “你为什么发布这种假消息?实话实说,你想从中得到什么?”

      据俄媒此前报道,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卫生部已首次对本国研制的一款新冠疫苗给予国家注册,他的女儿已接种。普京表示,该款新冠疫苗已于11日获得了俄罗斯卫生部的批准,希望俄罗斯尽快开始批量生产。

      普京请俄卫生部长米哈伊尔·穆拉什科随时向他通报疫苗情况,并表示他知道“该疫苗非常有效”且能“形成稳定的免疫力”。普京还进一步感谢所有为研制首支疫苗努力的人,并将其描述为“对世界来说非常重要的一步”。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