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普京:实践证明俄罗斯疫苗全球最好 应开始大规模接种
  • 2021-1-14 8:04:53    字数:1181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新冠疫苗全球领先,他同时指出,有必要了解清楚,疫苗在面对多种突变情况下的效力问题。

        普京在主持召开政府会议期间谈到疫苗问题时称:“这点显而易见,并且我们以前也是这样认为的,现在实践证明,俄罗斯疫苗是世界上最好的疫苗,任何其他同类疫苗都没有显示出如此高的保护率和安全性。"

        普京总统强调指出,这是俄科学家和专业人员的重大成功。

        俄总统说:“但我们还需要了解清楚,疫苗在面对多种突变情况下的效力问题。”他指出,这“需要深入研究”。

        普京还表示,下周起应开始新冠疫苗全民大规模接种,也需为此准备相关基础设施。

        普京称:“需要开始大规模接种,并需为此准备相关基础设施。所幸我国疫苗不需要什么零下50度、70度的特殊运输条件,各方面都容易得多,因此我请您们下周起启动全民大规模接种,并像对待流感等疾病一样制定相应的接种工作时间表。”

        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表示,下周一起就可扩大接种范围。

        戈利科娃强调,1月底前将有210万剂新冠疫苗进入流通,需加强接种工作。

        她还指出,目前俄罗斯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已经从之前的每10万人19.9人降至15.5人。

        俄罗斯已于12月初启动新冠疫苗“卫星-V” 重点人群大规模接种,首先为教师、医务人员提供接种,随后逐步扩大了接种对象范围。

        俄罗斯首款新冠疫苗“卫星-V”(又称Gam-COVID-Vac)是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与俄直投基金共同研发的人类腺病毒载体疫苗,采用两剂次接种程序,分别以Ad26和Ad5这两种腺病毒作为载体,接种时间间隔三周。俄直投基金早前发布消息称,“卫星-V”预防新冠感染的有效性为91.4%,100%预防新冠重症。

    美国辉瑞和德国BioNTech联合研发的mRNA新冠疫苗BNT162必须在零下70度储存,对物流构成不小挑战。

        俄罗斯首款新冠疫苗“卫星-V”于2020年8月获得注册。该款疫苗为人类腺病毒载体疫苗,采用两剂次接种程序,接种时间间隔三周。

        2020年12月,“卫星-V”新冠疫苗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该款疫苗的有效性为91.4%,可100%预防新冠病毒重症感染。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