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大使强调俄罗斯政府无意将白俄罗斯纳入俄联邦
  • 2019-3-15 9:32:38    字数:51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社
  •     中俄资讯网讯:据合作媒体卫星新闻社消息,俄罗斯驻明斯克大使米哈伊·巴比奇表示,白俄罗斯加入俄联邦的建议并不存在。

        3月1日白俄总统卢卡申科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他并没有看到俄罗斯政府有意愿将白俄罗斯纳入俄联邦。他还指出,现在白俄罗斯公民希望与俄罗斯在一起,但“住在自己的公寓里”。

        巴比奇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说:“关于白俄罗斯加入俄联邦的问题,并没有人向任何人提出过这样的建议,相反,俄罗斯总统多次在公开场合、以及与白俄总统私下会晤时提出自己的立场:俄罗斯主张发展联盟国家双边互惠关系,如果我们的白俄罗斯友人希望这样的话”。

        他还说,莫斯科和明斯克有能力做出决定,将北约可能改变地区力量平衡的措施“化为乌有”。

        他说:“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两国总统多次提及,平衡发生极小的变化,包括欧洲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两国都将采取相应的措施,不仅仅将北约的一切努力都化为乌有,也将给那些提供部署导弹的国家带来额外的风险”。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