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乌反对派领导人:美国新秩序让全球遭受打击 后苏联空间存在“大量问题”
  • 2023-2-8 20:02:33    字数:2009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在乌克兰被禁的“反对派平台——为了生活”党政治委员会主席维克托∙梅德韦丘克在给俄新社编写的文章中表示,苏联解体后,新秩序正是应该让世界摆脱贫困和流血,但这并没有发生。

        梅德韦丘克称:“大多数国家陷入对美国政治和经济的依赖,它们不是得到多少,而是失去多少。它们遭受了经济危机的打击,一些国家完全陷入内战和贫困。要知道新秩序正是应该让世界摆脱贫困和流血,但这并没有发生。”

        他认为,苏联、整个欧洲社会主义集团的解体给美国提供了“独揽全球领导地位的好机会”。

        他补充道:“华盛顿按照建设超级帝国的原则行事,决定将由美国作出,而‘各省’将无条件服从。也就是美国人将思考、管理、形成趋势和时尚,而其他世界将遵循美国管理层的指示。”

        他指出,后苏联空间存在“大量问题”。他强调,随着时间的推移,“让人怀念以前和平时期的社会保障和持续经济增长”。

        --------------

        乌反对派政党领导人还表示:乌亲美政客毫不掩饰离间欧盟和俄罗斯关系的任务。亲美的乌克兰政客从未隐瞒,他们的主要任务是不让俄罗斯进入欧洲,离间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

        梅德韦丘克表示,欧盟领导层在乌克兰管理者中培养了依赖思想。他称,“乌克兰官员知道,在该国加入欧盟时,他的工资会涨,而资金将从哪里获取,他完全不感兴趣”。

        “乌克兰亲美政客们从来都不隐瞒,他们的主要任务是不让俄罗斯进入欧洲,离间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至于欧盟本身,其扩张和运作变得越来越正式”。

        梅德韦丘克认为:“苏联解体后,乌克兰开始奉行亲美路线,这最终使其沦为了欧洲最贫困的国家。那么,乌克兰今天在拼尽全力地为自己的贫困而奋斗吗?假设这个问题更广泛比较合乎逻辑。”

        他指出,对美国而言,“尽一切努力保持乌克兰的亲美倾向以掩盖自己政治破产”很重要。“很容易认为,乌克兰改变政治方向后,很多国家会效仿它的做法,而美国的世界霸权就会开始遭受失败。由此可见,美国多么关注这场冲突,以及提供基于美国纳税人的数十亿美元的援助。”

        他补充道:欧盟无法有效地管理那些已加入欧盟的国家,乌克兰加入欧盟之举会增加本已过多的混乱。

        梅德韦丘克称:“欧盟曾不愿意接纳乌克兰这样一个庞大而又乱七八糟的国家。问题不在于乌克兰是一个贫穷国家,相反它富有自然资源,也有勤劳的人民。问题还在于欧盟无法有效地管理那些已加入欧盟的国家。又一个大国的加入之举会增加本已过多的混乱。”

        据他介绍,欧盟也不打算让乌克兰脱离自己的影响。梅德韦丘克强调:“如果乌克兰进入新俄罗斯的轨道,那么欧洲神话也将像美国神话一样崩溃。欧洲神话的崩溃是欧盟解体的开始,而欧洲官僚制度将永远失去自己的威势。”

        他补充道:“但为什么其他国家,包括俄罗斯,应操心欧洲官僚的利益?如果新欧洲的建设进展糟糕,其他国家为什么要用自己的利益买单。这不仅指俄罗斯,还有正在技术和商品质量上赶上欧洲的一些亚洲、南美和非洲国家。”

        梅德韦丘克认为:“我们有着冷战初期曾出现的东西方利益冲突。正产生重新划分市场、重新考虑货币结算和劳动力的国际分配问题。而还在产生一种合理的怀疑,美国人和欧洲人并不是水平高到可以让其他人民和国家对其顺从的管理者。这些问题通常用拳头解决。而这一切是从挑起局部战争开始的,历史没有发明新东西。”

        --------------

        维克托∙梅德韦丘克在写给俄新社的文章中还表示,泽连斯基捍卫的不是乌克兰立场,而是北约的立场,他一直拒绝和平,并要求西方为军事击败俄罗斯提供武器。对于战争,他既没有武器、没有资金,也没有有组织的后方来继续冲突,所有这些都是落在欧洲身上的重担。

        梅德韦丘克认为:“为什么泽连斯基,即乌克兰总统违背自己国家的利益,违背自己的竞选承诺,违背欧洲的和平与稳定?北约的政策将乌克兰和西方的集体政策结合在一起。现在乌克兰的失败将是北约的失败,尽管北约没有正式参与冲突。”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