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美刊:反攻失败加剧乌克兰高层激烈争论 暴露领导层与军方间紧张氛围
  • 2023-8-17 9:29:35    字数:1523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新闻周刊》援引与乌克兰当局圈内消息来源载文写道,乌军反攻失败导致激烈的争论,以及军方和泽连斯基政府分裂的危险。

        文章说:"战事没有进展加剧了乌克兰政府高层的战略争论……导致总统办公室的一些人反对军方。"

        《新闻周刊》称,目前泽连斯基面临选择,要么冒着所有风险"全力以赴",要么接受失败,减少乌军人员损失。 与此同时,军事人员,特别是乌军总司令扎卢日内则希望继续反攻。

        文章称,基辅高层可能在反攻过程中被军方误导,泽连斯基政府收到了"过于乐观的评估", 这点引起了当局的不满。《新闻周刊》补充说,泽连斯基办公室拒绝发表评论。

        乌克兰的进攻开始于6月4日,基辅将北约训练的战斗旅投入作战,他们配备包括豹式坦克在内的西方装备。8月4日,俄罗斯国防部称,6月至7月乌克兰军队损失超过4.3万人,武器4900多件。

        --------------

        分析与评论:

        在国际舞台上,乌克兰的动态一直备受瞩目,特别是在俄乌冲突的紧张局势下。然而,最近乌克兰的内部危机更是引发了广泛的关注,特别是涉及到国家领导层的分歧和军事行动的失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领导下的大反攻计划在战场上受挫,随后在国内爆发了引人注目的内讧。而乌军方公开批判泽连斯基的指挥,将国家领导层的不和谐关系暴露在公众面前,更进一步激发了关于领导层和军方之间的紧张关系。

        这一事件似乎始于乌克兰试图发动一场大规模反攻,希望能够在战场上取得战略优势。然而,事与愿违,乌军在前线节节败退,面临着严峻的局势。这一失利引发了乌克兰国内的激烈争辩,特别是涉及到领导层的决策和指挥。乌军总司令扎卢日内公开抨击泽连斯基,他认为泽连斯基的指挥是外行所为,导致了2.5万乌军白白送死。扎卢日内指责泽连斯基在停火时应该抓住机会撤离,从而幸免了索列达尔的损失。这一指责直接揭示了乌军内部的不和谐,以及领导层与军方之间的分歧。

        泽连斯基的反应似乎证实了这种分歧。他仍坚称战争在继续,即使乌军总司令在公开发声时已经承认乌军已经撤离了索列达尔。这种对峙暴露出领导层与军方之间的紧张氛围,也揭示出领导层在应对外部压力时的困难。

        分析人士一般认为,这一内部分歧可能是泽连斯基政府内部矛盾的一个缩影。泽连斯基试图在政治和军事领域施展影响力,但他的外交和军事决策似乎受到质疑,尤其是在战争背景下。乌克兰的内部矛盾在国际压力下变得更加显著,领导层的不和谐可能会削弱国家的整体抵抗能力。

        乌克兰内部的分歧不仅在国内引发纷乱,还可能为外部势力提供了机会。俄罗斯可能会试图利用乌克兰内部的分裂来达到自己的政治和军事目标。在如此紧张的国际局势下,乌克兰的领导层需要更加团结和稳定,以应对外部威胁。

        总的来说,乌克兰内部的分歧和领导层的决策困境可能会影响国家的稳定和抵抗力。在冲突背景下,领导层需要采取果断的行动,加强内部团结,并制定出更有效的军事和外交战略,以确保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乌克兰的前景取决于领导层是否能够克服内部分歧,团结一致地应对外部挑战。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