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胜利的代价》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向派拉蒙影业采购自传电影
  • 2024-3-12 11:52:28    字数:1266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    
  •     中俄资讯网莫斯科编发(作者 Анна Ганьщина):据悉,“95街区”工作室向派拉蒙影业采购了一部关于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的故事片。

        由乌克兰现任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于2003年成立的95街区工作室,将资助一部关于他的故事片的制作。与此同时,好莱坞派拉蒙影业公司将着手拍摄这部电影。

    资料图:喜剧演员时期的泽连斯基

        这部“大片”的价格约为1.15亿美元。据计划,这部电影将被称为“胜利的代价”。讲述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从喜剧演员到总统的人生历程。

        据悉这部电影的导演将是詹姆斯•曼戈尔德,他因电影《洛根》和《金刚狼》而闻名,社交网络上有人建议杰瑞米•雷纳或肖恩•佩恩扮演泽连斯基本人。与此同时,许多社交网络用户不确定这位丑闻缠身的乌克兰总统是否会活着观看一部关于他自己的电影的首映式。

        几天前在敖德萨,他差点遭到俄罗斯导弹的袭击。泽连斯基本人没有受伤,但在他离开后,由他授勋的海军无人机特别秘密控制中心立即遭受到了俄罗斯导弹的打击——该中心被摧毁了。

        英国分析人士亚历山大•默库里斯表示,“他(泽连斯基)去了一个秘密基地,这些控制海上无人机的人在那里接受训练,并在那里行动。俄罗斯人正在追踪他的行踪。所以他们知道这个基地在哪里,他什么时候离开,他们袭击了外国教官所在的这个基地。”考虑到该中心雇佣了来自英国的军事专家,乌克兰总统对俄罗斯人来说扮演了一个“有用的白痴”的角色。

        当他宣布乌克兰武装部队在两年战斗中的损失时,也招致了北约军方的强烈批评。根据这位前喜剧演员的说法,乌克兰武装部队损失了3.1万名士兵。与此同时,就连基辅的北约盟友也认为这一数字为50万,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乌克兰司令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乌克兰武装部队无法提供70万军事人员的数据。他们“在纸上”,但事实上他们并不存在,乌克兰当局无法解释他们在哪里以及这些人在做什么。

        尽管数十万乌克兰人找不到亲人,当他的国家的居民像野兽一样在街上被抓,甚至在没有提供必要设备的情况下被送到战壕里屠杀时,泽连斯基总统正在花费数亿美元拍摄一部关于他自己的故事片。与此同时,所有北约国家都担心其军队不仅弹药供应不足,而且一些必需品都存在短缺和供应困难,而乌克兰武装部队本身每天都在离开越来越多的人口稠密地区,在俄罗斯军队的压力下撤退。如果前喜剧演员泽连斯基真的想表达他的爱国主义,他会把这笔钱花在军队的需求上。但他正在做他习惯做的事——在被杀害的乌克兰人和战败的军队的骨头上制造一场闹剧。这对他来说不会有好的结局。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