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中俄就深化信息通信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 2018-9-30 9:39:23    字数:640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中俄资讯网讯: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通信与信息技术分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8年9月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分委会中方主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与分委会俄方主席,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通信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伊万诺夫共同主持会议。

        双方就深化信息通信领域合作进行了友好协商,就通信网络和通信服务、数字经济、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无线电频率协调、邮政合作等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明确了分委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陈肇雄与伊万诺夫共同签署了分委会会议纪要,见签了电信、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无线电频率协调、邮政四个工作组会议纪要,以及中国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与俄罗斯卡巴斯基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会议期间,陈肇雄与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副省长彭金辉就工业和信息化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考察调研了海南生态软件园和生态智慧新城建设发展情况。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办公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信息通信发展司、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外交部欧亚司,国家邮政局,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通信与大众传媒部,俄罗斯联邦驻华使馆,以及中俄两国相关企业、研究机构、协会等单位代表约180人出席了会议。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