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中俄时政要闻  >  正文

    字体大小:    

  • 俄专家:欧亚大陆乃至全球经济未来均取决于中俄相互关系
  • 2022-8-5 19:29:02    字数:528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     俄罗斯科学院中国与现代亚洲研究所所长基里尔•巴巴耶夫表示,欧亚大陆乃至全球整个经济的未来都取决于俄罗斯和中国今天如何建立关系。

        他表示:“北京是我们主要的战略伙伴。但很遗憾,俄中经贸关系水平目前仍落后于两国政治关系水平。今天这一不均衡的情况必须改变,而且应该尽可能快地发展。”

        据他表示,“欧亚大陆乃至全球整个经济的未来取决于俄罗斯与中国的相互关系”。他指出,“请您相信,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夸张的成分”。

        他强调,“可见,西方现在不仅与莫斯科,而且与北京也进入强硬对抗时期。这就是为什么俄罗斯和中国今天最感兴趣的是建立新的国际贸易和金融结构,以使贸易和支付不受西方压力的影响”。

        如果这将成功,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专家相信,中亚和南亚国家、上合组织和金砖国家成员国将加入这一新结构。他总结称,“他们所有人早就在谈论必须找到现有金融体系、国际贸易体系的替代方案,华盛顿及其盟国在这些体系中越来越多地使用非法施压办法”。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