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本站导航   关于我们   繁體中文

注册 | 登录

今日推荐 >>    

  1. 您的位置:中俄资讯网  >  华人华商  >  正文

    字体大小:    

  • 我的俄罗斯老婆:大大咧咧 堪称奇葩
  • 2016-8-23 10:20:36    字数:1547    中俄资讯网整理报道    口述人:乔光
  • 图文无关

      中俄资讯网注:本文根据当事人口述所撰稿,首发中俄资讯网。

        ------------------------

        俄罗斯人似乎天生就要粗心大意一些,事实上,俄罗斯人的这种性格由来已久。而如果说“不走心”的俄罗斯男人有时会令人啼笑皆非的话,那么“不走心”的俄罗斯女人给人的感觉,就是纯真直爽,无需费力就能变得像家人一样亲近,这也是四年前我决定娶俄罗斯女孩伊琳娜做太太的主要原因。

      伊琳娜原本是一位莫斯科客户的女儿。2012年,我去他们家做客,并给每个人都带了礼物。没想到还没等我这个客人完全落座,所有礼物盒子就已经被伊琳娜拆得一个不剩,从送给她妈妈的衣服,到送给弟弟的鞋子,每样东西她都要好奇地一一试穿。回想到我的母亲每次都要等送客完毕才把礼物拿回自己房间一看究竟,看来即便是直肠子的东北女人,见了俄罗斯姑娘也要甘拜下风。

      那一次的碰面让我对伊琳娜印象深刻。偏巧一周后她要到哈尔滨玩,我们一路同行,没想到登机之前却出了岔子,伊琳娜在入闸口突然大叫自己找不到护照了。飞机不等人,我连忙帮她把随身的背包翻了个遍,又提醒她把所有衣服口袋一一翻过,却还是见不到护照的影子。惟一的希望就是行李箱了,可伊琳娜却指天发誓护照肯定不在行李箱里,因为是她自己亲自整理的箱子。

      我不甘心,拉着她坐在地上,飞速在箱子里翻找,并最终在两本书中间发现了护照,而此时距离办理登机结束只有短短的两分钟。看着伊琳娜一边天真大笑,一边牵起我的手向飞机一路狂奔,我莫名其妙就对她突然动了心。设想这样一个神经大条、粗心迷糊的女孩,如果没有我来充当护花使者,没准会找不到家,怜爱之情油然而生。婚后和伊琳娜说起这件事,她笑称我们是“臭气相投”,因为两个人都粗枝大叶,所以才能感受到彼此身上的“磁场”,并最终成为一家人。

      或许是受到家传影响,妻妹莉莉娅也是一个粗放性格的姑娘。据说有一次她带着一儿一女去逛街,结果在商场里碰到高中时的一个闺蜜,多年未见的两个人聊得昏天黑地,等到莉莉娅终于想起自己身在何处,孩子们早已不知去向。两个女人吓得魂飞魄散,在卖场里像没头的苍蝇一般四处找人。后来,虽说人是找到了,可是还没等一家三口迈进家门,莉莉娅就再一次在书店里把儿子阿瘳沙弄丢了。后来我问莉莉娅,儿子是你亲生的吗?她面不改色地笑答:“我和我姐小时候不知被妈丢过多少回,每次都能找回来,没事的。”摊上这样的老妈,阿瘳沙还真得运气够好才行。

      私下里,俄罗斯女人很满意她们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甚至将此看作一种福气,因为这让她们在与男性的相处中,同样能够变得豪气冲天,完全不见小家子气。

      同事小李最近也交了一位莫斯科女友,有一天和他聊天,发现他的女友娜塔莎同样属于“不走心”的类型。就在一个月前,他送娜塔莎回家,谁知娜塔莎在电梯间被邻居家一只体格像小山一样的阿拉斯加犬吓得花容失色,尖叫连连,护花心切的小李还和对方激烈地大吵了一架。

      前几天,娜塔莎出门时又遇到那位出去遛狗的邻居,对方感到十分尴尬,也很抱歉,可娜塔莎却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热情地和人家打招呼。人家担心再吓到她,故意把狗拖得远远的,可她却好像害了失忆症一样,追在对方身后不停地问狗多大了,爱吃什么,搞得人家莫名其妙。

      我问小李,这样的女友可不可爱,他笑得有点“邪恶”:“当然可爱。我今早不小心把她的衬衫领口烫糊了,现在她肯定已经不记得,也不会跟我算账,我是不是太幸福了?”

      中俄资讯网注:本文根据当事人口述所撰稿,首发中俄资讯网。

        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  点击浏览今日全部新闻 >>

  • >>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体验更多精彩 >>
  1. —— 浏 览 今 日 更 多 新 闻 ————

版权与免责声明:欢迎转载中俄资讯网内容,本站内容都是在投入巨大采编成本,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后形成的智力成果,其著作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保护。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中俄资讯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欲转载的,请注明出处:中俄资讯网www.chinaru.info;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采编自其它媒体或经推荐后使用,本网转载或采编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3、本站充分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您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谢谢支持配合!
Copyright·2009–2021 (中俄资讯网 www.chinaru.info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42334号-1 工信部备案管理系统:beian.miit.gov.cn 俄联邦注册号:C/R—821918152